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电站 > 正文

围观!中核集团新华发电金湖振合光伏电站-智能式光伏电站

来源:新华发电发布时间:2021-05-17 15:27:31

金湖振合电站位于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是一座装机为130MW的智能式光伏电站,年平均发电量达1.55亿kW·h,相当于减少16万吨二氧化碳排放,减少6.4万吨标准燃煤,可供20.5万个家庭一年的用电。

 

 

图片来源: 新华发电-电站采用“渔光互补”新型光伏发电模式

电站采用“渔光互补”新型光伏发电模式,上层用于光伏发电,下层用于水产养殖,极大提高了资源的利用率,有效改善地方生态环境,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电站不断探索科技创新方式,联合开发的“一种雷达式汇流分支报警的装置”获得国家专利,并投入使用,极大降低巡检时间,提高发电效率。

播下绿色信念的种子

收获希望的果实

一起看看小朋友在金湖振合电站

用画笔画出的“零碳未来”

新华发电始终坚持以“专注清洁能源 建设美丽中国”为己任,发展自身、造福民生、惠泽社会、保护生态,将经济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深度融合,创造经济、社会和环境综合价值。

展望未来,新华发电将以“为能源清洁低碳、安全高效奉献力量的综合智慧能源运营商和一体化方案提供者”为方向,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碳中和 碳达峰”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1兆瓦光伏电站一年发电量有多少?

1兆瓦光伏电站一年发电量有多少?

如果想知道1兆瓦光伏电站一年的发电量,可以使用以下公式:年发电量(kWh) = 年平均太阳辐射总量*电池总面积*光电转换效率这个方程式用来计算光伏电站一年的发电量,它考虑了光伏电站接收到的阳光总量、光伏组件的表

1兆瓦光伏电站发电量光伏发电效率
2024-02-28
喜报!天合跟踪获200MW山东渔光互补项目跟踪支架订单

喜报!天合跟踪获200MW山东渔光互补项目跟踪支架订单

近日,天合光能下属行业领先智能跟踪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跟踪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签署供货协议,将向其提供200MW开拓者2P跟踪支架及配套天合智慧云监控平台。该项目隶属于东营辉阳清洁能源国家大型风光基地项目,项目建成之后将采用“上可发电、下可养殖”的运营模式,既可以实现工业与农业、光伏发电与水产养殖的完美融合,同时又可以减少对生态环境的破坏。

天合跟踪渔光互补项目
2024-02-27
东磁将建江苏最大规模渔光互补新能源项目

东磁将建江苏最大规模渔光互补新能源项目

2月22日,由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连云港赣榆东尚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和连云港赣榆东榆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三个光伏发电项目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集中开工。赣榆区政协主席李冰,区委常委、赣榆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邵胤等领导,横店东磁总经理何悦等参加开工仪式。

光伏发电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光伏产业
2024-02-23
深圳安泰科能源:ATEC擎天晴索网柔性支架为崇明岛的“光合作用”保驾护航

深圳安泰科能源:ATEC擎天晴索网柔性支架为崇明岛的“光合作用”保驾护航

崇明陈家镇100兆瓦渔光互补项目位于长江之尾,东海之滨的崇明陈家镇,南接上海、北通江苏,是崇明重要的对外门户。

安泰科能源渔光互补项目
2024-02-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围观!中核集团新华发电金湖振合光伏电站-智能式光伏电站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