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图片新闻|嘉寓集团亮相辽宁城博会 精彩早知道

发表于:2021-05-14 07:44:02     来源:嘉寓集团

2021年5月13日,作为阜新市的重点企业之一,嘉寓集团以“建设美丽乡村“为主题,携智慧门窗、光热+清洁能源系统产品、高效光伏组件及氢能科技产品亮相第九届中国(沈阳)国际现代建筑产业博览会。

嘉寓新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专业从事建筑节能、新能源开发利用、智能装备领域投资的集团化公司,总资产逾200亿。“北京市民营企业百强”单位。旗下拥有嘉寓门窗、嘉寓光能、嘉寓氢能、奥普科星等行业知名品牌。公司研发的多项产品,累计取得国家授权专利700余项。

 


 

▲嘉寓集团董事长田家玉莅临展会现场指导

在光伏组件领域,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包括:单晶、多晶、贴膜、半片、双玻与超轻薄等各类型组件,60片和72片两种规格,功率500w+。本次展出的210大尺寸组件功率可达600w。

 


 

 


 

▲辽宁省副省长王明玉一行莅临嘉寓展台

副省长王明玉参观展台,并了解公司自主研发的高效光热+清洁采暖系统产品,该产品可改善北方地区医院、学校分散式集中供暖和农户家庭采暖方式。未来光热+清洁采暖系统将继续加快在辽宁省的推广工作,助力辽宁省及阜新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推进。

 


 

▲阜新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鹏举一行莅临嘉寓展台

阜新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鹏举莅临嘉寓展台,参观了解氢能产业发展情况。嘉寓氢能从事氢燃料电池系统及核心零部件的研发和生产,销售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给车企。公司采用光伏发电制氢技术为氢能汽车提供高纯度的清洁燃料,同时,配套自行设计的氢能热电联供基站为公司提供电力和供暖,实现低碳生产,推广氢能汽车示范运行,为社会打造一个减排降碳的生态环境。

 


 

▲嘉寓氢能产业基地签约仪式

 


 

▲董事长田家玉与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展会将持续三天,于5月15日结束。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