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日托光伏出席第二届分布式光伏泰山论坛

发表于:2021-05-11 17:33:06     来源:日托光伏

近日,第二届分布式光伏泰山论坛在山东泰安举办,会议现场来自山东、安徽、河南、河北等分布式光伏重点省市的光伏制造商、经销商等光伏从业者齐聚泰安,共同探讨分布式光伏发展方向及产品革新趋势。日托光伏凭借MWT组件在分布式光伏中的独特优势受邀出席。

分布式光伏单体装机规模小且较为分散,其系统装机容量较小、去补贴困难、组件质量良莠不齐、大量屋顶荷载不足。综合考虑到分布式光伏对“更高的发电量、更高的可靠性、较低的BOS和度电成本、完美的适配性和外观”需求,日托光伏基于MWT技术优势,在论坛现场针对性推出分布式光伏专项优势组件,技术支持经理干倪磊指出:“日托光伏高效背接触MWT组件以高效率、高可靠性、高寿命、高收益、高颜值以及无铅化等优势,已成功应用于多类型分布式光伏项目,为用户提供多款优质的分布式光伏产品。”

C系经典组件在发电量、度电成本及可靠性方面优势显著。其具有更高的转换效率和输出功率,可节省土地、安装和支架等多个方面的成本,有效降低了电站系统建设成本,同时更低的衰减和更长寿命的发电保证大大提升了电站全寿命周期的发电量,具有更低的系统度电成本LCOE和更高的投资收益率ROI。据测算,相同系统配置下,使用MWT组件项目系统总容量增加了3.29%、系统成本降低3.2%、系统效率提升0.98%,而25年发电量提升4.53%。而D系全黑组件则以外观取胜,全黑设计满足了居民屋顶安装对于外观的需求,与屋顶颜色浑然一体,在保证组件高效稳定发电的前提下,为建筑艺术加分,以高颜值优势成功应用于个性化屋顶、度假区等高端市场。S系柔性组件则基于对屋顶载荷要求低、安装快速便捷、完美适配弧度表面、以及更低的安装成本等高适配特性在分布式光伏项目中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

从产品到服务,日托光伏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的企业原则,为分布式光伏用户提供全套产品保障。日托光伏建立健全售后服务体系,现技术支持与服务团队数十人,均具备行业多年从业经验。为深入贯彻“快速响应、快速到达、高质量服务”理念,从售前技术支持,到售中现场服务,再到售后跟踪服务,日托光伏针对分布式光伏市场需求,目前已形成成熟的产品保障体系,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