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国际 > 正文

出光兴产采用CIS薄膜太阳能电池,完成在日本冈山县58MW太阳能发电厂的建设

来源:PV JAPAN BRIDGE发布时间:2021-05-10 15:20:22

出光兴产于4月28日宣布,其子公司RS Renewables投资的“ SF赤岩太阳能发电厂”已经完工。

该发电厂发电能力为58MW,预计年发电量约为6500万kWh,已于4月1日开始运行。

此外,SF赤岩太阳能发电厂使用了出光子公司Solar Frontier开发的CIS薄膜太阳能电池(型号SFK180-S:180W面板x 322,440片)。

据说它是日本最大使用了CISCIS薄膜太阳能电池的大型太阳能发电厂。

所谓CIS太阳能电池是一种复合太阳能电池,其使用由铜(Cu),铟(In)和硒(Se)的化合物组成的薄膜来发电。

其特点为发电量高之外,与结晶硅相比,可以将高温下的输出损耗抑制到很小。

并且由于阴影引起的输出阻碍较低,同时在制造过程中使用的能量也很少。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出光兴产采用CIS薄膜太阳能电池,完成在日本冈山县58MW太阳能发电厂的建设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