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天合光能超高功率组件亮相韩国展,670W引爆韩国光伏市场

来源:天合光能发布时间:2021-04-29 22:40:53

2021年4月28日,为期三天的韩国大邱国际绿色能源大会暨博览会 Green Energy Expo如拉卡帷幕。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在绿色能源大会暨博览会展出了Vertex至尊系列超高功率组件400W、550W、600W、670W,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展台深度咨询。天合光能作为全球可再生能源领导者为韩国的能源转型提供新的助力。

此次在韩国大邱国际绿色能源大会暨博览会亮相的至尊系列Vertex 550W+和600W+融合了无损切割、高密度封装、MBB等多项前瞻性技术,在高功率、高效率和高可靠性方面明显领先于同类产品。自2020年2月发布首款先进210组件,至今已推出包括400W至尊小金刚、500W、550W和600W至尊系列等丰富的产品线,覆盖户用、工商业、常规地面电站以及农光、渔光等应用场景,推进建成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为推动可再生能源发展,为实现世界能源转型而努力。

 


 

在韩国大邱国际绿色能源大会暨博览会上,一位参观者与天合光能现场工作人员交谈良久,询问至尊500W组件的应用场景和效率。当得知这款产品是专门为工商业屋顶设计的分布式组件产品,并且在全套可靠性的基础上,还有更多装机容量的特点,这位参观者表示,正是自己寻找已久的产品。在韩国首次亮相的超高功率至尊670W组件产品,也吸引众多项目方、电站、EPC嘉宾参观。交谈中,他们充分认可超高功率组件对度电成本下降的认可。

天合光能亚太区总裁Todd Li表示:“韩国客户对新的至尊组件反响热烈。天合光能的组件目前已经通过了包括KEMCO认证, TÜV Rheinland和UL及意大利EPD互认等多项认证。我们很高兴在这个重要的展会上向韩国客户和合作伙伴展示我们的最新产品和技术。”

 


 

根据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NA)3月发布的《可再生能源统计报告》,韩国2020年的太阳能发电容量与去年相比从10,505兆瓦增加至14,575兆瓦,显示出39%的增长率。太阳能是韩国增长最快的可再生能源。对此,Todd Li表示,“韩国是一个成熟的市场,买家看重新技术和高性能以实现更低的 LCOE成本。而天合光能正是一家将环境保护放在首位并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而努力的公司。天合光能作为600W +光伏开放式创新生态联盟的主导发起成员,将持续促进太阳能发电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并与各方携手一道迈向生态友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许昆林:天合光能宿迁基地产线技术水平高、环境和体验感好,构建新生态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努力和贡献

许昆林:天合光能宿迁基地产线技术水平高、环境和体验感好,构建新生态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努力和贡献

2月1日,江苏省省长许昆林到宿迁市开展“四下基层”,并来到天合光能宿迁基地考察调研。天合光能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杨晓忠、天合光能全球产品制造副总裁仝斌、天合光能宿迁基地总经理苗成祥等介绍天合光能全球最新发展情况和宿迁基地建设情况。

天合光能晶硅光伏光伏产业链
2024-02-06
天合光能与中国华电集团物资有限公司在京开展会谈

天合光能与中国华电集团物资有限公司在京开展会谈

近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合光能”)全球营销总裁杨豹率公司各业务板块负责人在京拜会中国华电集团物资有限公司(华电招标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碳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电物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代主席王海军及其他相关分管领导。

天合光能中国华电光伏业务
2024-02-05
沙特峰会聚焦 | 天合光能210+N从技术到应用场景全面领先

沙特峰会聚焦 | 天合光能210+N从技术到应用场景全面领先

1月31日,SunRise Arabia:2024清洁能源峰会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举办,该会议旨在通过清洁能源领域的对话与创新,确立沙特阿拉伯实现可持续、清洁能源未来的路径。天合光能受邀参会,与会嘉宾还有来自沙特国王大学、沙特可再生能源理工学院、海湾可再生能源实验室等高校、科研机构的学者以及先进行业企业代表。

天合光能210+N可再生能源
2024-02-05
天合光能的湿地光伏梦:释放光之能量,守护人类福祉

天合光能的湿地光伏梦:释放光之能量,守护人类福祉

2024年2月2日是第28个世界湿地日,主题为“湿地和人类福祉”。湿地被誉为“地球之肾”,与全球近八分之一人口的生存发展紧密相连。光伏技术成为人类恢复湿地生态、重建美好家园的新突破口。天合光能积极参与其中,以清洁、高效、世界领先的光伏技术,帮助盐碱、滨海等滩涂地修复生态,并凭借绿电生产、渔业养殖、就业扩大等诸多机遇,使这些曾经的“无望之地”,焕发出新的生机。

天合光能光伏技术光伏组件
2024-02-04
能源集团:新疆新能源研究院承建的首个光伏EPC项目并网成功

能源集团:新疆新能源研究院承建的首个光伏EPC项目并网成功

近日,昌吉国投木垒县12.5万千瓦/50万千瓦时储能+50万千瓦风光同场项目D标段10万千瓦光伏项目32台箱变送电成功,标志着新能源研究院承建的首个光伏EPC项目并网成功。

光伏项目光伏EPC双面光伏组件
2024-02-01
中国中材海外签署土耳其光伏EPC合同

中国中材海外签署土耳其光伏EPC合同

2024年1月,中国中材海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功签署土耳其LIMAK水泥集团首期28.2MW光伏发电EPC合同。首期项目涵盖LIMAK三家水泥厂共四个地块,项目范围包括设计、采购、供货、安装、土建和调试。

光伏发电EPC
2024-01-2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天合光能超高功率组件亮相韩国展,670W引爆韩国光伏市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