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春和景明之际,锦州阳光能源榮获2021PVTD“金豹奖”

发表于:2021-04-29 15:26:54     来源:锦州阳光

由摩尔光伏主办的PVTD2021第三届光伏电池组件发展趋势与可靠性技术研讨会于4月22日在北京·万方苑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邀请了企业的权威专家与代表参会,围绕电池、组件技术标准、融合创新等热点话题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研讨,为光伏产业助力节能减排,推进碳中和提供了创新思路与合作平台。

会议同期举行了金豹奖颁奖典礼,锦州阳光能源荣获2021金豹奖“技术创新力企业”奖项。


2021金豹奖“技术创新力企业”

 


锦州阳光能源参会代表(右四)出席颁奖典礼

·助力能源绿色低碳发展,为实现双碳目标提供强劲引擎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碳达峰的攻坚期、窗口期。作为深耕光伏产业近20余年的领军制造企业,锦州阳光能源秉持对技术创新的执著,加大研发投入,在组件技术领域开拓创新,不断完善光伏应用场景解决方案,为客户赋能,为双碳目标助力。

随着技术的快速迭代升级,公司产品在设计与功能性上持续提升。166-MBB双面半片组件采用多主栅设计提升组件功率;半片设计降低电池片的电流热损耗,降低热斑风险,提升组件输出功率;双面Perc电池技术,有效利用环境中的反射光和散射光,使组件最高提升10-25%的发电量。

·有更好的地球,才有更好的我们

 

2021年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也是《巴黎协定》签署5周年的日子。 “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应对气候变化,减少碳排放再次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

锦州阳光能源有限公司将初心如磐,响应国家号召,坚定地奋斗在太阳能光伏生产制造道路上,助推可再生能源持续发展,减轻环保压力,改善生态环境,减缓对传统能源的过度开采,为“碳达峰,碳中和”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