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兴能源全球总部及光储智能微电网设备研发生产基地入选2021年川渝合作共建重大项目名单

来源:中兴能源发布时间:2021-04-28 22:08:58

据中国新闻网4月27日报道,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向其介绍,经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联合办公室2021年第1次主任调度会议审议,2021年川渝共同推进合作共建重大项目67个,中兴能源全球总部及光储智能微电网设备研发生产基地成功入选。

 


 

中兴能源全球总部及光储智能微电网设备研发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约140亩,总投资约17.5亿元,包含全球总部基地和光储智能微电网研发生产基地两部分。其中,全球总部基地占地40亩,规划建设中兴能源全球业务总部,建设集生产、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研究中心,建设集光伏系统监控、运行、维护、售后为一体的西部运维中心,打造西部地区培育、输送光伏专业人员的教育基地。光储智能微电网研发生产基地占地100亩,主要建设光伏核心设备、新能源储能电池、光热/电采暖系统等产品生产线。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超25亿元,年均税收超5000万元,为自贡新能源产业集群集约发展注入新动能、提供新支撑。

 


 

 


 

中兴能源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光储充智能微电网解决方案提供商,随着技术进步成本下降,中兴能源全球总部及光储智能微电网设备研发生产基地必将充分发挥重大项目对规划落地的支撑作用,推动川渝两地能源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经济优势,推动川渝两地向新型绿色低碳能源结构调整,为实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中兴能源与甘南州夏河县政府签订250MW 光伏发电项目合同

中兴能源与甘南州夏河县政府签订250MW 光伏发电项目合同

7月8日,第二十七届兰洽会甘南州招商引资项目专场签约仪式成功召开。中兴能源有限公司(下称中兴能源)与甘南州夏河县人民政府签订250MW光伏发电项目合同,标志着双方将携手共助双碳目标、共谋区域发展大计。甘肃省人

中兴能源光伏发电项目甘肃光伏市场
2021-07-08
世界环境日|“零碳社会”离我们还有多远?

世界环境日|“零碳社会”离我们还有多远?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也是SNEC第十五届(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会闭展的日子。当光伏绿色能源与生态系统恢复,创新驱动与零碳排放(碳中和)不期而遇时,讨论如何加快构建零碳社会显得格外有仪式感。两

2021SNEC中兴能源
2021-06-05
SNEC面对面|兴储展台观展人次再创新高,精彩持续呈现!

SNEC面对面|兴储展台观展人次再创新高,精彩持续呈现!

6月4日SNEC第十五届(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兴储能源展台观展人次再创新高多图奉献,不要眨眼!加强行业交流共筑双碳之路∆公司总裁郭军出席古瑞瓦特新品发布古瑞瓦特丁永强董事长一行观展留影 ∆郭总与

中兴能源2021SNEC
2021-06-04
2021 SNEC 新能源智能巡检无人车首发登场,全面提升新能源智能运维系统解决方案。

2021 SNEC 新能源智能巡检无人车首发登场,全面提升新能源智能运维系统解决方案。

新能源智能运维系统是以智能技术和数字化手段对光伏电站和风电场进行统一运营管理的系统。系统包括光伏组件巡检、风机叶片巡检、新能源场内输电线路巡检及场内安全巡视等业务。该系统利用无人机、无人车及智能终端等

2021SNEC中兴能源智能运维
2021-06-0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兴能源全球总部及光储智能微电网设备研发生产基地入选2021年川渝合作共建重大项目名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