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光伏项目招标 > 正文

中能建投宁夏盐池120MW光伏项目EPC总承包招标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21-04-27 09:36:05作者:每日光伏新闻

近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发布宁夏盐池120MWp光伏复合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公告显示,中能建投宁夏盐池120MWp光伏复合发电项目已取得宁夏回族自治区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项目业主为盐池县中能建投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投资控股方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加贷款,自筹资金20%,贷款8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宁夏自治区盐池县高沙窝镇,总装机容量120MW。计划工期为2021年5月1日至2021年11月30日,总工期7个月。

招标范围包括:

A:光伏电站储能系统、110千伏送出线路工程地质详细勘察及地形图测绘、各类技术规范及工程量清单编制、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等。

B:光伏电站、储能系统、110千伏送出线路所有设备、材料供货、安装、检验、系统集成、仓储保管、试验(含特性)、单体调试、分系统调试、整套启动调试、电网性能试验、质监验收、竣工验收、整套系统启动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培训、消缺、直至移交生产所完成的全部工作。工程量清单中未列出的设备、材料、施工项目及协调事项,但确定是工程范围中必须有的,须完成本工程项目所要求的施工、采购及协调等事宜。

C:光伏电站、储能系统、110千伏送出线路土建工程施工(含通信、施工用水、施工用电、场区道路、辅助工程、试桩、工程桩施工及试验、办公区临建,设备材料临时堆场、加工场、取料场、弃土弃渣场的临时用地手续办理、临时用地费及附着物补偿费、与工程相关的协调等)、项目范围内全部场地处理(包括但不限于场地平整、现有设施迁移、附着物清理及处置、光伏区周围排水沟、场区围栏及大门等)、可靠性试运行及质量保证期内的服务、建设管理、项目工程保险,工程施工许可、水土保持工程施工及县级验收、环境保护工程施工及县级验收,安全、消防、职业健康最终专项验收;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包括并不限于启动验收、并网验收、并网安全性评价、网络安全及等保测评、安全验收、消防验收、电磁辐射、防雷接地、档案验收、竣工验收以及国家、地方政府、电网公司要求开展的其他专项验收等;上述验收报验文件的编制、咨询(不包括水土保持、环保保护)、报审、承办会议等、直至验收通过的全部工作;征租地协调等相关工作及其相关手续(现场村民阻工协调工作由承包人负责,发包人协助),全部由总承包人负责,并承担相关费用。

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投标人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1)投标人为设计单位,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电力工程设计甲级资质;(2)投标人为施工单位,须具有并提供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国家能源局颁发的承装、承试二级及以上许可证,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证书。

业绩要求:投标单位须具备近五年承担过3个光伏电站工程业绩(总容量之和不应小于50MWp),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合同协议书及签字页),提供竣工验收报告,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注资1.7亿!华能成立控股子公司

注资1.7亿!华能成立控股子公司

2月20日,漳州发展发布公告披露,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漳发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与华能(漳州)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华能(漳浦)光伏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 17,000 万元,其中华能漳州公司认缴13,600 万元,持有 80%股权;漳发新能源认缴 3,400 万元,持有 20%股权。

漳州发展华能清洁能源光伏电站项目
2024-02-20
新疆等多地遭遇强沙尘暴,光伏新能源带来新希望

新疆等多地遭遇强沙尘暴,光伏新能源带来新希望

近日“新疆沙尘暴”词条冲上热搜。17日夜间至18日,新疆多地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特强沙尘暴天气。多名新疆网友拍到了新疆特强沙尘暴,天空呈赤橙色,仿佛进入到了火星。事实上受冷空气大风影响,新疆、宁夏、陕西、

沙漠光伏项目光伏电站
2024-02-19
EIA:2024年新增大型光伏36.4GW

EIA:2024年新增大型光伏36.4GW

2月15日,美国能源署(EIA)再次更新其2024年度新增电力装机目标,其中大型光伏电站(EIA定义为超过1兆瓦的电站)将新增36.4吉瓦,占全部新增电力装机的58%。

光伏电站分布式光伏电力
2024-02-19
TÜV南德为复睿技术颁发复合材料边框认证证书及N型双玻复合材料边框组件认证证书

TÜV南德为复睿技术颁发复合材料边框认证证书及N型双玻复合材料边框组件认证证书

近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为江阴复睿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睿技术”)的复合材料边框产品颁发TÜV 南德基于TÜV SÜD技术规范PPP 58208A 的TÜV南德认证证书,该技术规范充分参考了IEC 61730: 2023对复合材料边框的要求。同时也为复睿技术的N-Topcon 182电池双玻光伏组件颁发IEC 61215: 2021+IEC 61730: 2023新标认证证书。复睿技术副总经理徐柯、技术经理胡烨、销售经理张园、刘哲聪,TÜV南德新能源可靠性与标准化研究院院长

TÜV南德光伏电站双玻光伏组件
2024-02-07
EIA:2024年美国公用事业光伏装机量将增长55%

EIA:2024年美国公用事业光伏装机量将增长55%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在研究报告中预计,美国在2024年安装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将增长55%,而2023年安装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为40.4GW(达到200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并指出美国光伏市场规模将持续增长。

光伏系统装机电池储能系统
2024-02-20
交货!晶科SunTera液冷储能产品在沙特阿美顺利交货调试

交货!晶科SunTera液冷储能产品在沙特阿美顺利交货调试

近日,晶科能源为沙特阿美东西管道泵站社区项目所供货产品已按预期规划顺利交货,产品包括6.88MWh SunTera液冷储能系统和5MW Tiger Neo N型双面组件。

晶科能源N型双面组件液冷储能系统
2024-02-06
晶科SunGiga成为浙江最受欢迎的工商业储能系统之一

晶科SunGiga成为浙江最受欢迎的工商业储能系统之一

近日,晶科SunGiga为浙江景鹏锆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蓝宇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安装了5台、和6台工商业液冷储能系统,容量分别为500kW/1075kWh和600kW/1290kWh。

晶科能源商业液冷储能系统
2024-01-26
共享储能,创“芯”收益,天合储能助力分布式光储价值再升级

共享储能,创“芯”收益,天合储能助力分布式光储价值再升级

近年来,伴随分布式风光能源的大量开发利用及储能建设运营成本的持续下降,分布式储能装机量迎来爆发式增长。相较于集中式储能,分布式储能具备能建设周期短、建设地点灵活、投资费用少等突出优势,丰富的应用场景下诞生了多种商业模式:共享储能、租赁模式 、虚拟电厂 、社区储能。其中,共享储能因其“一对多”的能力释放,极大提高了资源利用效率及服务对象多元化,实现投资回报上的共建共享。

天合储能光储系统储能系统
2024-01-2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能建投宁夏盐池120MW光伏项目EPC总承包招标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