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安徽华晟十四五拟建成10GW异质结产能,完成钙钛矿叠层电池中试开发

来源:宣城经开区发布时间:2021-04-25 13:59:45

2021年4月24日,安徽华晟新能源异质结电池组件项目投产仪式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讲话并宣布项目正式投产,中科院院士杨德仁、副市长王普、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出席仪式。

孔晓宏在讲话中指出,安徽华晟新能源异质结电池、组件项目的顺利投产,先进异质结光伏技术论坛的成功举办,是宣城市新能源产业发展的重要成果,必将成为宣城市新能源产业发展史上一座重要的里程碑。

孔晓宏宣布华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异质结电池、组件项目正式投产,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首批异质结组件发货。

 


 

▲安徽华晟新能源异质结电池、组件项目正式投产

 


 

▲首批异质结组件发货

宣城市相关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华晟新能源国内外客户、供应商、合作资本、券商、认证及科研院校机构等相关合作单位负责人,以及国内新能源行业顶尖专家代表参加了仪式。

据了解,安徽华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将在今年启动二期2GW电池、组件项目建设,在“十四五”期间,在宣城完成至少10GW的产能布局。同时推动更高效的电池、组件量产技术研发并完成产线工艺导入,完成异质结与钙钛矿技术的叠层电池中试开发,不断为市场提供业界领先的高效太阳能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总投资超600亿!17GW N型电池+25GW硅片等项目签约淮南

总投资超600亿!17GW N型电池+25GW硅片等项目签约淮南

淮南市投资促进局作淮南投资发展推介,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有集中签约项目58个,总投资630.06亿元。其中光伏制造业方面,包括中环控股12GW高效光伏电池项目、国晟25GW硅片切片项目及5GW高效异质结电池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硅片切片项目异质结电池项目光伏电池项目
2024-04-02
光伏异质结电池:革新能效,领航未来能源市场

光伏异质结电池:革新能效,领航未来能源市场

随着新能源技术的飞速发展,光伏异质结电池以其卓越的能源转换效率和稳定性,逐渐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这一新型电池技术不仅可以提高光伏发电系统的整体性能,而且可以为可持续能源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一、技术突

光伏异质结电池
2024-04-01
琏升科技再签大单!

琏升科技再签大单!

琏升科技(SZ:300051)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眉山琏升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与国晟科技(SH:603778)控股子公司安徽国晟晶硅新能源有限公司、江苏国晟世安新能源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硅片采购框架合同、电池片销售框架合同。

琏升科技硅片异质结电池
2024-03-21
6GW异质结电池片+组件生产基地项目开工

6GW异质结电池片+组件生产基地项目开工

3月11日上午,宜秀区重点项目暨年产6GW光伏N型异质结电池片及6GW光伏组件生产基地项目正式开工。

异质结电池光伏组件
2024-03-13
梅耶博格CEO公布美国建厂最新进展

梅耶博格CEO公布美国建厂最新进展

4月12日,梅耶博格CEO埃尔福特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美国建厂的最新进展。该工厂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Goodyear城,规划高效组件产能2GW。埃尔福特表示,目前工厂的第一条产线已经安装完成,计划于今年第二季度投产。第

梅耶博格高效组件
2024-04-12
正泰新能出席势银光伏产业年会,ASTRO N系列获年度产品力奖

正泰新能出席势银光伏产业年会,ASTRO N系列获年度产品力奖

正泰新能出席势银光伏产业年会,ASTRO N系列获年度产品力奖2024是光伏技术井喷之年,TOPCon、异质结、钙钛矿、XBC等多种技术路线蓬勃发展,光伏产业呈现出多种技术路线并存的发展格局。值此技术转换关键时期,4月10

正泰新能TOPCon组件
2024-04-12
100kW家庭太阳能光伏电站年发电量预测

100kW家庭太阳能光伏电站年发电量预测

太阳能光伏组件的发电量受多种因素影响。其中,最主要的影响因素是当地的光照时长。除此之外,以下几个因素也会对发电量产生影响:1,组件安装:为了确保太阳能发电系统的单位容量发电量达到最大化,组件通常会被安

太阳能光伏组件发电量光伏电站的年发电量计算公式
2024-04-12
双玻组件VS单玻组件,光伏领域的性能与耐用性之争

双玻组件VS单玻组件,光伏领域的性能与耐用性之争

在绿色能源革命的浪潮中,太阳能光伏技术犹如璀璨明珠,引领着可再生能源的未来。然而,在这场光伏技术的革新之战中,在光伏组件的选择上,双玻组件与单玻组件之间的性能、耐用性和成本差异成为了行业内的热议话题。

双玻组件单玻组件
2024-04-1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安徽华晟十四五拟建成10GW异质结产能,完成钙钛矿叠层电池中试开发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