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MA助力Greenyellow集团泰国首个漂浮式光伏电站成功并网

发表于:2021-04-22 16:37:31     来源:SMA Solar Technology

法国太阳能系统安装商GreenYellow集团于近日在泰国启动了其首座漂浮式光伏电站。该发电站安装于SPM集团工厂内(SPM: 泰国大型动物饲料和肉类生产商)。电站项目规模为2MW, 每年将产生2.8GWh的低碳电力,占工厂年能耗的20%。SMA为其提供22台Sunny Highpower PEAK1 组串式逆变器解决方案。

 


 

位于SPM工厂内的漂浮式光伏电站GreenYellow泰国和亚洲区首席执行官Frank Gluck说: “ 商业和工业客户通常会选择私有PPA模式将项目运维和操作风险外包给独立电商(IPP),例如GreenYellow。这使得业主在节省大量电费的同时,可将时间和金钱集中在企业的核心业务上。凭借我们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以及来自SMA公司的可靠设备,我们有信心运营这座2MW的漂浮式光伏电站。”

 


 

位于SPM工厂内的漂浮式光伏电站SMA大中华区、印度及东南亚地区销售副总裁Peggy Wang 表示: "SMA在东南亚地区始终保持着绝对的市场占有率源自于40年专注技术创新、坚持不懈地打造高可靠性产品。

近年来泰国太阳能市场需求的稳定增长,在很大程度上表明泰国正在逐步地推进能源结构优化。此次通过与GreenYellow团队的合作,SMA期待着支持像SPM这样的制造企业降低企业的碳足迹,实现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致力于满足泰国迅速增长的清洁能源需求。”

THAILAND

泰国漂浮式光伏电站蓄势待发

按照泰国政府计划,2036年国内的新能源使用占比将会提高到37%,其中光伏预计会达到17GW,而这17GW中50%将来自大型漂浮式项目,也就是说到2036年,泰国的漂浮式光伏项目将有望达到8.5GW, 占整个国家电力的6%。面对8.5GW的“承诺”,泰国发电局(EGAT)已宣布将在其九座水电站大坝水库中安装16座大型漂浮式项目,总装机容量为2.7GW。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