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2021CEEC 现场 | 腾晖光伏携高效组件亮相,助力实现碳中和!

来源:腾晖光伏发布时间:2021-04-20 13:12:14

今天是谷雨,春季的最后一个节气,和煦的春风引领我们走进炎热的夏天。中国光伏人的年度盛会——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太阳能发电技术与应用展览会于2021年4月2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如期举办。中国光伏,在短短十多年间,已经完成了跨越式的发展,成为了中国当之无愧的一张重要名片。

 


 

展会以“发展清洁能源,助力实现碳中和”为主题,在后疫情时期经济复苏的大环境下,吸引了许多人前往观看,腾晖光伏带来的“麒麟”系列等高效组件尤其受到关注。

 


 

展台上亮相的就是基于182mm大尺寸硅片的“麒麟”组件,组件功率可达590W,延续了“麒麟”系列“高功率、抗PID、抗隐裂、载荷性能优异”的特性。该产品基于M10掺镓单晶硅片,叠加了MBB多主栅技术,降低内部损耗,提升抗隐裂能力和抗PID性能,首年衰减仅2%,此后每年衰减不超过0.45-0.55%。此款“麒麟”组件进一步提升了光伏组件的效率和性能,成为国内外光伏市场的理想选择。

此次展会上,腾晖光伏展出的产品涵盖182和166两种主流尺寸,多元化的版型设计为客户提供了广阔的选择空间,同时也满足了不同场景的应用需求,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

随着“双碳”目标升级为国家战略,“碳中和”元年的正式开启,能源转型已是势在必行,光伏发电将迎来新一轮的快速发展时期。为进一步推广光伏发电的广泛应用,在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寻求新的发展机会,腾晖光伏将继续完善全球市场布局,钻研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的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稳步推进光伏市场快速发展,持续推动低碳能源转型,为世界的可持续发展注入绿色力量。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再获殊荣!腾晖光伏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再获殊荣!腾晖光伏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腾晖光伏光能杯
2024-01-11
腾晖光伏泰国生产基地组件扩产正式启动

腾晖光伏泰国生产基地组件扩产正式启动

2023年10月31日9时整,腾晖光伏泰国生产基地M2组件车间首批光伏主产设备顺利进厂。基地董事长徐胜文、总经理方亮与各部门员工齐聚,一起见证了这激动人心值得纪念的里程碑时刻。新设备的到厂为正在满负荷生产的组件车间注入了新活力、新动能!

腾晖光伏组件
2023-10-31
为正品保驾护航,腾晖防伪系统正式上线!

为正品保驾护航,腾晖防伪系统正式上线!

为正品保驾护航,腾晖防伪系统正式上线!

腾晖光伏光伏企业
2023-06-14
腾晖光伏拟在土耳其投建年产1GW组件工厂

腾晖光伏拟在土耳其投建年产1GW组件工厂

中国光伏制造商腾晖光伏将与全球工业服务公司MEM Group合作,在土耳其开发一条光伏组件生产线。这一合作关系的目标是使2023年二季度的年产能达到1GW。

腾晖光伏光伏制造光伏市场
2022-12-02
布局!合肥华晟首批182R异质结电池投产片顺利下线出片

布局!合肥华晟首批182R异质结电池投产片顺利下线出片

近日,合肥华晟5GW高效异质结电池及组件生产基地项目顺利实现首条电池产线全线贯通,并完成首批182R电池出片。首批电池的顺利下线,意味着合肥华晟——迄今全球单体产能最大的异质结电池生产基地、异质结行业的“灯塔工厂”已初步建成,华晟喜马拉雅系列产品家族将增加182R这一全新成员,为全球客户带来更为多元化的应用选择。

华晟新能源异质结182R
2023-10-30
隆基硅片降价8.28%!未来可能继续降价

隆基硅片降价8.28%!未来可能继续降价

9月25日晚,隆基绿能发布单晶硅片最新价格。与8月25日报价相比,182mm硅片最新价格下调0.28元/片,达到3.10元/片,降幅为8.28%。索比咨询分析师指出,上周末起,受电池降价、减产影响,硅片环节开始承压,价格有松动

隆基绿能182mm硅片电池价格
2023-09-26
隆基李绍唐:面向全场景应用的182组件设计思路与性能验证

隆基李绍唐:面向全场景应用的182组件设计思路与性能验证

2022年4月15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的中国光伏市场开发论坛通过线上直播召开。此次会议共设4个主题论坛,隆基股份围绕主题一:产业进步与高质量发展发表了主题演讲。论坛邀请了政、产、学、研等领域的专家学者,

隆基182组件PERC电池
2022-04-19
Day1实力吸睛!贝盛控股携最新182组件DuDrive Max精彩亮相2021SNEC展会

Day1实力吸睛!贝盛控股携最新182组件DuDrive Max精彩亮相2021SNEC展会

6月3日,2021年第十五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SNEC)在上海开幕。本届SNEC贝盛控股以全新风格的展台、创新性的产品重磅亮相N1-220展位。开展首日,贝盛控股迎来业内同仁、广大客户以及知名媒体的一致关注。

2021SNEC贝盛182组件
2021-06-0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2021CEEC 现场 | 腾晖光伏携高效组件亮相,助力实现碳中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