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华能200MW农光互补复合发电项目落户湖北武穴市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21-04-20 10:22:58

4月12日,湖北省武穴市举行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本次签约9个项目,分别是华能200MW农光互补复合发电项目、年产120万吨新型建筑材料开发利用项目、高效凿岩钎具智能化生产线建设项目、500万吨磷石膏综合利用项目、音视频、电脑周边数据连接线制造项目、年产100万双成品鞋项目、年产200万双鞋面项目、年产100万双鞋底项目、断桥门窗生产项目,协议投资额共计19.23亿元。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3月28日消息,据中国华能纪检监察组、辽宁省纪委监委消息: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国华能纪检监察组和辽宁省鞍山市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中国华能赵贺违纪违法
2024-03-28
数额特别巨大!华能集团分公司副总黄海燕被公诉

数额特别巨大!华能集团分公司副总黄海燕被公诉

3月25日,从最高人民检察院获悉,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海燕(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由辽宁省鞍山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辽宁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鞍山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华能集团黄海燕
2024-03-26
华能新能源董事长王力军:尽早实现分布光伏“千万”目标

华能新能源董事长王力军:尽早实现分布光伏“千万”目标

3月5日,华能新能源公司召开2024年分布式光伏工作会议,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公司年度工作会议要求,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形势、明确思路,紧紧围绕公司新的“三个一千万”目标,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

华能新能源分布式光伏光伏发电
2024-03-08
全国政协委员温枢刚:继续攀登高温气冷堆商业化推广应用的高峰

全国政协委员温枢刚:继续攀登高温气冷堆商业化推广应用的高峰

今年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对《中国能源报》记者表示,3月5日,在现场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感到鼓舞干劲、催人奋进,特别是报告在回顾2023年工作时提到: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成果丰硕,第四代核电机组等高端装备研制取得长足进展。作为第四代核电机组——华能石岛湾高温气冷堆示范工程的牵头建设者,我们感到无比的光荣,特别振奋人心。

两会中国华能集团温枢刚
2024-03-06
广东珠海:大力发展分布式光伏,推动斗门建成光伏示范区

广东珠海:大力发展分布式光伏,推动斗门建成光伏示范区

近日,珠海市人民政府印发《珠海市“无废城市”建设提质增效实施方案(2024-2025年)》。文件指出,推动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大力发展分布式光伏发电,推动斗门建成光伏示范开发区。加快开发农业农村能源。开展“能源+生态”光伏+农业”等多种形式能源开发,加快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等可再生能源在农用生产和农村建筑中的利用,促进乡村分布式储能、新能源并网试点应用。发展节能低碳农业大棚,推进农光互补、“光伏+设施农业”“海上风电+海洋牧场”等低碳农渔业模式。

分布式光伏碳减排农光互补
2024-04-19
跨界融合,光伏多场景应用的新兴机遇

跨界融合,光伏多场景应用的新兴机遇

在新能源的浪潮中,光伏行业正以其独特的光芒照亮着多元化的应用场景。2024年,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和成本的持续降低,光伏不再局限于传统的能源供应,而是跨界融合,催生出一系列新兴机遇。本文将深入探讨光伏在多场

农光互补渔光互补
2024-04-18
农光互补:土地上的“阳光革命”

农光互补:土地上的“阳光革命”

在广袤的农田之上,一场无声的“阳光革命”正悄然兴起。农光互补项目,作为新能源“光伏+”领域的一部分,不仅有效利用了土地资源,更为农业生产带来了全新的可能。那么,究竟哪些土地适合开展这一项目呢?

农光互补项目光伏布局
2024-04-02
占用基本农田,这些农光互补项目被央视点名批评!

占用基本农田,这些农光互补项目被央视点名批评!

从今年开始,我国将全面实施新一轮千亿斤粮食产能提升行动,牢牢把握粮食安全主动权。耕地是粮食生产的命根子,耕地保护红线决不能触碰,但最近《财经调查》栏目接到群众举报,在湖北的部分乡村,一些基本农田被侵占,安装上了光伏板、建起了光伏电站。

光伏电站农光互补太阳能光伏
2024-03-25
湖北宜城:公共屋顶光伏不得擅自开发  户用并网需8部门签字

湖北宜城:公共屋顶光伏不得擅自开发 户用并网需8部门签字

近日,湖北宜城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宜城市户用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的通知》,明确指出全市所有学校、医院、政府投资标准厂房、办公楼等国有和集体权属房屋,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实施屋顶光伏发电项目,而户用光伏项目

户用光伏项目光伏电站并网湖北光伏市场
2023-07-27
可配5倍容量新能源项目!湖北省95万千瓦新型储能示范项目名单公布

可配5倍容量新能源项目!湖北省95万千瓦新型储能示范项目名单公布

6月23日,湖北省能源局发布《关于发布2023年新型储能电站试点示范项目的通知》,共计21个项目纳入新型储能电站试点示范项目,已明确的试点示范规模95万kW。通知指出,各项目单位要按照《通知》精神和反馈我局的项目

湖北光伏市场新能源项目光伏储能
2023-06-27
总投资约3亿元!湖北房县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即将并网

总投资约3亿元!湖北房县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即将并网

6月24日,十堰市房县北城工业园连片标准化厂房屋顶,已铺设了整齐的太阳能电池板,即将进入并网验收调试阶段。据了解,房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涉及全县境内东城、北城、西城、纺织产业园区等工商业厂房,屋顶总

湖北光伏市场光伏发电屋顶分布式光伏
2023-06-26
中国电建湖北区域首个园区级源网荷储一体化示范项目开工

中国电建湖北区域首个园区级源网荷储一体化示范项目开工

近日,由湖北工程公司总体设计的中国电建湖北区域首个园区级源网荷储一体化示范项目开工仪式在武汉铁塔厂隆重举行。作为联合体设计方,湖北工程公司按照“绿色创新、安全高效”的原则,以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和国家能

湖北光伏市场中国电建源网荷储一体化示范项目
2022-12-1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华能200MW农光互补复合发电项目落户湖北武穴市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