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海外市场日报

发表于:2021-04-16 09:23:26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加拿大电力生产商Northland将在西班牙收购540兆瓦的风能和太阳能业务组合,标志着其进入了伊比利亚国家。该公司周三表示,已与卖方Helia Renovables FCR达成最终协议,该基金由总部位于马德里的Plenium Partners Asset Management SGEIC SA和西班牙银行Bankinter SA赞助。双方之间的财务安排包括Northland Power在交割时以现金支付3.45亿欧元(4.134亿美元),并承担总额为7.16亿欧元的无追索权固定利率债务。

德国太阳能和风力发电场运营商Blue Elephant今天宣布,将在德国签署一项500兆瓦太阳能发电项目的开发合作协议。该联盟与德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商和运营商Umweltgerechte Kraftanlagen GmbH&Co KG合作,后者将开发投资组合中的项目,直到项目进入准备建设阶段。设施完工后,将成为BEE资产组合的一部分。该投资组合由11个处于高级开发阶段的项目组成,首批太阳能发电场预计将于2023年初完工。他们有望通过长期购电协议获得收入。

来自中右翼基督教民主党、社会民主党和绿色政党的荷兰议会议员就中国太阳能产业涉嫌使用强迫劳动向荷兰对外贸易与发展合作部长提交了一系列问题。他们还呼吁政府检查与新疆地区有关的太阳能产品是否被用于接受公共补贴的项目,并请部长解释如果与新疆地区有关的模块进口可能被停止或暂停,对荷兰和欧洲可再生能源市场可能造成的后果暂时的。

以色列可再生能源开发商Solegreen将投资高达1.04亿美元(8730万欧元)在加州的太阳能安装Kuubix,支持其在美国的扩张。库比克斯周二宣布了这项投资协议,称将拨出“大量”资金用于建立一个面向消费者的直接营销业务。根据协议,Solegreen将在未来两年以股权和可转换贷款的形式进行投资。此举符合其2021年提升在美国业务的目标。根据声明,索莱格林的光伏装机容量为23兆瓦。

新加坡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可通过承销的公开发行普通股筹集近1.44亿美元(1.2亿欧元)。根据市场和其他条件,该公司计划发行1.25亿美元的普通股,并授予承销商30天的期权,在相同条件下再购买价值1875万美元的股票。此外,该公司还表示,已同意向中国硅片供应商天津中环半导体有限公司出售硅片或TZS,150万至190万股普通股,价格与上述发行价格相同。

德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商Juwi周三表示,他们已经安装了第一批太阳能组件,将在希腊北部的马其顿西部地区建造一座204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场。希腊能源集团希腊石油集团(Hellenic Petroleum group)去年从Juwi购买了Kozani项目,目前正在代表该集团安装这一产能。这座光伏发电厂将成为欧洲最大的双面建筑群,计划于2022年2月上线并移交给运营商希腊石油公司(Hellenic Petroleum)。

Hunt Perovskite Technologies已从美国能源部能源效率与可再生能源办公室太阳能技术办公室2020财年钙钛矿资助计划中获得250万美元的资助。HPT将与美国陆军工程师研发中心,建筑工程研究实验室(ERDC-CERL)以及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合作开发和展示高效,高耐用性和铅含量的产品。安全的钙钛矿太阳能光伏组件,采用HPT的狭缝模头涂层制造工艺。

美国住宅太阳能融资平台Mosaic Inc周三宣布,将与国会银行(Congressional Bank)共同实施一项15亿美元(13亿欧元)的贷款购买计划。多年期方案的重点是为住宅太阳能系统和储能提供贷款。马赛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比利·帕里什说,他的公司迄今已帮助超过12.5万户家庭使用太阳能。与国会银行及其联盟伙伴子公司的合作将进一步扩大马赛克的资金来源,并帮助更多家庭获得太阳能应用的资金。

美国智能模块技术提供商Tigo Energy除了目前正在进行的案件外,还对中国Altenergy Power Systems提起了新的诉讼。该公司表示,该投诉包括四项新的专利侵权索赔,以及先前提起的诉讼中主张的一项专利的另一项索赔。两种情况下的在研专利的总数现在为六。投诉包括美国和中国的所有APsystems法人实体。它围绕PV组件快速关闭装置中使用的各种系统和方法。

西班牙制造商Aurinka测试了由100%升级冶金级(UMG)硅制成的效率为20.76%的太阳能电池的降解率,发现其显示的值与常规多晶硅相同。该公司目前正在西班牙北部建立一家UMG工厂。该研究小组的成员包括西班牙光伏制造商Aurinka Group的技术经理EduardoForniés,该公司正在西班牙北部纳瓦拉的Tudela建立UMG硅工厂。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