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铸就全球顶级品牌!古瑞瓦特斩获9项EUPD“顶级光伏品牌”大奖

发表于:2021-04-16 08:46:17     来源:古瑞瓦特

近日,古瑞瓦特斩获有着“行业风向标”之称的欧洲权威调研机构EuPD Research颁发的欧洲、澳大利亚、中东北非、南非、波兰、匈牙利、荷兰、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挪威、瑞典、芬兰、丹麦)、瑞士“2021顶级光伏品牌”大奖。古瑞瓦特成为获得EUPD年度奖项最多、覆盖区域最广的光伏逆变器品牌。


EuPD Research “顶级光伏品牌”大奖

EuPD Research 的“顶级光伏品牌”大奖评选依据全球光伏安装监测(Global PV InstallerMonitor)调查,调查对象包括来自欧洲及全球多个主要市场的光伏安装客户,严谨公正选出在产品质量、品牌满意度、品牌忠诚度等多个指标上表现卓越的企业授证。品牌力获认可

分布式市场行业领先

对于企业来说,品牌是产品力、渠道力、研发力、生产力和创新力等多个指标的综合体现,品牌的成功取决于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在科技的助力下,中国品牌的形象日新月异。古瑞瓦特在行业内享有赞誉,多个领域屡获大奖,此次EUPD的奖项充分肯定了古瑞瓦特在EMEA区域和澳洲地区的品牌影响力。然而,成绩远不止此,在近期公布行业出货排名的巴西、澳大利亚、印度中,古瑞瓦特表现亮眼,雄踞榜首与榜眼,备受用户及市场高度认可的古瑞瓦特再度成为美洲和亚太区分布式逆变器的国际明星品牌。

 


▲★古瑞瓦特成为巴西2020年度户用逆变器出货量第一(数据来源Greener)

 


▲★古瑞瓦特成为2020年度澳大利亚户用逆变器出货量TOP2(数据来源SUNWIZ)

 


▲★古瑞瓦特成为2020印度屋顶(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出货第一(数据来源bridge to India )

勇力时代潮头,古瑞瓦特在中国、欧洲、美洲、亚太等分布式市场遍地开花,铸就了其分布式逆变器行业的龙头品牌。未来,古瑞瓦特将继续深度建设全球品牌力,以客户为中心,坚持技术创新,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推进新能源向智慧能源时代转型的步伐,让更多用户享受清洁智慧能源。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