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行业报告 > 正文

上一篇:南航集团:以数字化转型助推高质量发展 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航空运输企业

下一篇:油气体制改革关键一步:主干管网资产整合全面完成

分享

【深度报告】锂电储能:电力系统储能发展掣肘探讨及海外经验借鉴!

发表于:2021-03-31 12:23:26    

来源:EnergyTrend储能

报告摘要

● 锂电池下游应用领域广泛,电力系统储能关注度高。锂离子电池按照应用领域分类可分为消费、动力和储能电池。近年来,锂电池在储能领域的应用受到广泛关注。2020-2025年,全球磷酸铁锂储能系统新增市场空间合计超万亿。

● 国内电力系统储能缺乏顶层设计和合理商业模式,实际应用受限。

● 海外储能政策机制、商业模式较为完善,值得我国借鉴参考。储能的重要性在全球范围内日益增长,各国也出台相关储能政策支持储能产业发展。美国、欧洲、日本、澳大利亚等典型国家的储能政策重点主要体现在:财政 补贴、税收融资、市场机制、价格机制等方面,对我国的储能发展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点击此处下载报告

 

1.webp

 

2.webp

 

bu.webp

 

4.webp

 

5.webp

 

6.webp

 

7.webp

 

8.webp

 

9.webp

 

10.webp

 

11.webp

 

12.webp

 

13.webp

 

14.webp

 

15.webp

 

16.webp

 

17.webp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