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7.5GW产能!终于,这家光伏电池领军企业也开始量产210!

来源:光伏前沿发布时间:2021-03-20 13:53:31

2021年3月15日18点08分,总投资55亿元的英发德盛7.5GW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项目,首片210大尺寸电池片顺利下线,正式投产!

 

 

210尺寸电池片是英发德盛7.5GW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项目的重要内容之一。该项目于2020年8月正式开工,总投资55亿元,是滁州市“六稳”重点项目之一。

210尺寸电池片每片单瓦成本最低,单片发电量最大,是目前行业内科技含量比较高的产品。同时,这也是英发集团首次采用全自动化机器以及大数据系统布局光伏电池生产。项目引进高效电池智能高速生产线设备,使用AGV智能运输替代人工,通过“机器换人”打造智能工厂,产出效率及制造成本居业内领先水平。车间9条生产线200多台设备,每天能生产130万片210尺寸电池片,预计今年销售额可达38亿元。

英发集团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集团旗下拥有电子、新能源、金融及科技地产四个行业板块。

责任编辑:谢雯

推荐新闻
洪都拉斯驻华大使萨尔瓦多·蒙卡达一行莅临通威访问交流

洪都拉斯驻华大使萨尔瓦多·蒙卡达一行莅临通威访问交流

2月26日,洪都拉斯驻华大使萨尔瓦多·蒙卡达和夫人玛丽·埃斯梅拉达一行莅临通威访问交流。中国贸促会贸易推广交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闫芸,四川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范军,洪都拉斯驻华大使馆、中国贸促会贸易推广交流中心、四川省贸促会、“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联盟、四川国际商会相关工作负责人陪同。通威股份能源管理委员会执行主任陈星宇,永祥股份战略发展总监丁晓科,通威股份光伏商务部美洲区销售负责人边江涛,通威股份能源管理执行工作组可持续发展组长朱子涵热情接待并座谈。通威股份行政部、通威股份能源管理执行工作组、永祥

通威股份光伏新能源光伏产品
2024-02-27
林洋能源与五河县探索新能源领域合作新路径!

林洋能源与五河县探索新能源领域合作新路径!

2月23日 ,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拜访五河县委书记金胜庆,双方就前期合作项目情况进行交流,围绕新能源板块的持续合作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共同擘画美好蓝图。五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中原,县委副书记张允武,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徐立民,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新能源董事长裴骏,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光伏运维董事长陈金敏,林洋新能源总经理、安徽公司总经理王翠玉等相关领导出席座谈。

林洋新能源新能源产业
2024-02-26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当地时间2月21日,Intersolar INDIA 2024在印度古吉拉特邦隆重举办,首航新能源携最新一代全场景光伏解决方案和成果集体亮相,为本地客户和合作伙伴呈现了因地制宜的数字化零碳生态,吸引众多观众参观交流。

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市场
2024-02-23
山西大同:对全市规模以下新能源发电企业进行整合

山西大同:对全市规模以下新能源发电企业进行整合

近日,大同市能源局、大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关于印发《大同市规模以下新能源发电企业整合实施方案》的通知。实施方案提出:由于新能源发电项目模大小不同、电网接入类型不同,许多小项目无法入规入统,因此对全市规模以下新能源发电企业进行整合。

新能源发电电网
2024-02-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7.5GW产能!终于,这家光伏电池领军企业也开始量产210!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