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储能行业支持储能投资税收减免法案

发表于:2021-03-16 13:20:55     来源: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

据外媒3月11日报道,由美国众议员Mike Doyle(D-PA)、Vern Buchanan(R-FL)和Earl Blumenauer(D-OR)提出的Energy Storage Tax Incentive And Deployment Act获得了储能行业的支持,因为其旨在促进独立储能投资税收减免。

这一减免政策将适用于公用事业公司、企业和住宅侧用户。立法者还指出,这是经济脱碳、应对气候变化和提高能效的一种手段。

Doyle说:“这一法案将鼓励使用储能技术,帮助我们实现气候目标,创造一个更具弹性和更可持续的未来。具有成本效益的储能对于向电网中增加更多的可再生能源至关重要,并将提高我们社区的弹性。这项法案将促进对储能技术的更大投资和研究,支持先进的能源经济,并创造更多清洁能源就业机会。”

美国参议员Martin Heinrich (D-NM)和Susan Collins (R-ME)在参议院提出了配套立法。他们都得到了Energy Storage Association (ESA)和Citizens for Responsible Energy Solutions (CRES)的支持。

如果这些法案获得通过,将扩大现有的太阳能投资税收减免,并将其应用于大型的、公用事业规模的储能项目和用于住宅侧的小型电池储能系统。虽然现行法律允许投资税收减免适用于与太阳能发电系统配套的储能,但这项立法将取消此类限制,并为储能项目开辟更广泛的选择范围。

ESA临时首席执行官Jason Burwen称,如果没有更多的储能,美国将无法实现其紧迫的气候和清洁能源目标,并错失让电力基础设施更能抵御气候变化的机会。我们敦促国会效仿两党今天树立的榜样,通过这项立法,让储能与其他清洁能源技术处于同一竞争环境中。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通过创造就业机会来推动经济复苏,为所有人创造一个更清洁、更有弹性的未来。

到目前为止,据估计,美国储能行业雇佣了超过6万名员工。ESA还提出,至少需要100GW的储能,才能使电力系统和能源转型的努力达到当前的需求。相比之下,美国目前部署的电池储能容量略高于3GW。

CRES执行董事Heather Reams表示:“扩大储能投资税收减免是一项促进增长、无需过多考虑的政策,它将支持任何接入电网的发电资源(风能、太阳能、水电、核能、天然气、煤炭)变得更有效率、生产力和竞争力。联邦税收优惠将刺激私营部门在储能方面的重大投资,将美国创新的全部力量投入到建设我们面向未来的下一代能源基础设施上。”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