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莅临中信博交流考察

来源:中信博新能源发布时间:2021-03-14 22:01:21

2021年3月11日,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电气)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俞培根一行及常州市金坛区常务副区长石江水一行莅临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博”,英文名:Arctech Solar,股票代码:688408)常州生产制造基地交流考察。


东方电气及金坛区政府领导一行在中信博董事长、总经理蔡浩,董事、副总经理兼董秘郑海鹏,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王程,副总经理国内营销负责人周石俊,副总经理供应链中心负责人孙国俊等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中信博常州生产制造基地,并就市场战略布局、企业核心竞争力培育以及双方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友好会谈。


东方电气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俞培根

会谈上,中信博公司代表就公司发展历程、核心产品、产品应用案例等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东方电气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俞培根听取了介绍并表示:“随着国家提出‘双碳’目标,我们作为一家国有企业,深感应在国家的新能源建设浪潮中与时代同行。所以,我们也希望能够抓住今天与全球光伏跟踪支架第一梯队企业中信博交流学习的机会,对双方今后合作的可能性进行充分的探讨。同时,也祝中信博在新能源产业新风口下,能够再创佳绩!”

 


中信博董事长、总经理蔡浩

中信博董事长、总经理蔡浩表示:“东方电气是中国乃至世界发电设备企业的龙头,非常感谢贵司对中信博的肯定与认可。中信博历经11年的发展,已成长为世界领先的光伏跟踪支架、固定支架及BIPV系统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行业正迎来新一轮的快速发展契机,我们将持续聚焦光伏支架主业,大力发展BIPV产业,并从产品力、组织能力以及资本力三方面稳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不断为客户带去更多价值,助力客户商业成功。同时,也希望双方今天能够深入挖掘价值认同点、优势互补点,积极探讨合作,从而实现共赢。”

通过此次全方位的深入会谈,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友谊,期待能在今后开展多方面的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总投资40亿元!中信博新能源总部产业园项目签约

总投资40亿元!中信博新能源总部产业园项目签约

2月17日下午,总投资40亿元的中信博新能源总部产业园项目签约落地苏州昆山,第一时间抓落实、抓执行、抓见效,让新型工业化之“机”更好转化为昆山高质量发展之“势”,吹响了奋力实现“开门红”“全年进”的号角。

中信博新能源零碳解决方案光伏产业
2024-02-20
乌兹别克斯坦1GW项目首期并网,中信博天双系统闪耀中亚

乌兹别克斯坦1GW项目首期并网,中信博天双系统闪耀中亚

日前,由中国能建投资建设、搭载中信博天双跟踪系统的乌兹别克斯坦1GW光伏项目首期400MW实现并网发电,同时作为展示项目参加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办公厅和能源部举行的新能源投资项目并网启动仪式,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出席活动并致辞。

中信博新能源跟踪系统
2024-01-0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莅临中信博交流考察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