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仲恺高新区吴献民书记莅临首航考察指导工作

来源:首航新能源发布时间:2021-03-11 18:04:34

3月10日,惠州仲恺高新区吴献民书记一行莅临首航新能源考察指导工作,首航集团董事长许韬,副总经理徐锡钧,厂长王金峰,董事会秘书龚书玄参加了本次接待工作及座谈会。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吕淑欢,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周德文,区经济发展局投资促进科科长黄乐全,区两委督查办副主任缪凯赟等随同考察。双方就首航惠州现代化生产制造基地有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首航集团董事长许韬对市、区政府对首航新能源在惠州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在仲恺高新区投资建设制造基地的具体规划及未来发展作了详细的汇报。

 


 

许韬表示,惠州仲恺基地力争在2023年初全面投产,规划产能100GW,2026年实现销售收入超100亿,旨在推动仲恺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当地就业,践行习总书记所提出的“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吴献民书记对首航新能源技术创新能力以及研发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首航惠州仲恺生产基地的规划及未来战略目标给予肯定,并表示各部门将会积极配合,全力做好生产基地项目落地保障工作,保证项目准时动工落地。

会后,吴献民书记一行在许韬的陪同下参观首航东莞现代化工厂。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赋能分布式 首航济南展殊荣满载

赋能分布式 首航济南展殊荣满载

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首航新能源携分布式全场景光储解决方案赴约参展,全面展现了“光储互融,智联未来”的零碳数字科技魅力。

首航新能源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2024-03-04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当地时间2月21日,Intersolar INDIA 2024在印度古吉拉特邦隆重举办,首航新能源携最新一代全场景光伏解决方案和成果集体亮相,为本地客户和合作伙伴呈现了因地制宜的数字化零碳生态,吸引众多观众参观交流。

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市场
2024-02-23
首航新能源 | 首航伴“铝”,让碳归零

首航新能源 | 首航伴“铝”,让碳归零

近期,首航助力中铝股份青海分公司分布式光伏项目顺利并网。该项目总占地面积达11.5万㎡,装机容量近10MW,全部使用首航320KTLX0三相大功率光伏并网逆变器。项目的成功落地不仅是首航联手高碳企业探索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之路的一次有效实践,也是首航320KTLX0赋能企业用能转型的又一硕果。

首航新能源逆变器
2023-12-08
首航 × PVO:携手共“富”能源自由之约

首航 × PVO:携手共“富”能源自由之约

近日,满载首航数字能源全场景技术解决方案的“Energy Delivered Freedom”路演车行至PVO International位于荷兰罗斯马伦的总部园区,向合作伙伴展示了成就能源自由的垂直解决方案与最新产品,并带来零距离接触零碳数字科技的体验。

首航新能源工商业光储系统
2023-11-14
点亮“舌尖上的光伏”,看浙江最大蘑菇工厂如何焕能升级

点亮“舌尖上的光伏”,看浙江最大蘑菇工厂如何焕能升级

涮火锅、吃烧烤必点食材少不了金针菇,但你可能不知道,这些美味的金针菇也许是在一座自动化的工厂车间里“生产”出来的。近年来,食用菌产业工厂化发展迅速,自动化、数字化的“蘑菇工厂”,正在取代过去传统大棚式

光伏逆变器爱士惟
2024-04-17
储能逆变器与光伏逆变器,谁将更胜一筹?

储能逆变器与光伏逆变器,谁将更胜一筹?

在新能源领域的浩瀚星空中,储能逆变器和光伏逆变器如同两颗璀璨的明星,各自闪耀着独特的光芒。它们在新能源系统的构建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然而,这两大引擎究竟谁将更胜一筹?本文将深入剖析两者的优劣,为您

储能逆变器光伏逆变器
2024-04-16
分布式光伏逆变器,特点以及优势有哪些?

分布式光伏逆变器,特点以及优势有哪些?

在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中,分布式光伏逆变器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不仅负责将光伏电池板产生的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电,以供家庭或商业用途,而且通过其高效和智能的设计,显著提升了整个系统的性能和可靠性。一、分布

分布式光伏逆变器
2024-04-15
光伏逆变器的原理及选型技巧,如何高效转换太阳能?

光伏逆变器的原理及选型技巧,如何高效转换太阳能?

在光伏发电系统中,虽然光伏逆变器所占的比例不大,只有5%到8%左右。但其作用却远超过简单的直流到交流的电能转换。事实上,逆变器在光伏系统中担任了诸多关键角色,从电源转换到系统诊断,再到安全保障,每一个功能

光伏逆变器
2024-04-1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仲恺高新区吴献民书记莅临首航考察指导工作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