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澳科技为柬埔寨39MW光伏示范项目供货组件

发表于:2021-03-11 00:35:05     来源:晶澳科技

近日,由晶澳科技供货全部组件的柬埔寨39MW项目顺利并网。该项目由中国能建山西院总承包,位于Banteay Meanchey 省,是该省装机容量最大的新能源项目,也是柬埔寨政府批准的首批5个光伏示范项目中的首个全容量并网项目,获得柬埔寨能源工业部及柬埔寨国家电力公司(EDC)的高度评价。项目供货期间,晶澳克服了下半年国际国内“抢装潮”带来的供应链价格暴涨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及时完成了供货,助力项目如期完工并网。

 


 

柬埔寨39MW光伏示范项目

项目建设过程中,柬埔寨能源工业部部长与柬埔寨国家电力公司EDC负责人到现场视察,认为该项目是首批5个示范项目中技术最先进、系统可靠性最高的项目,将对当地的光伏项目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中国能建山西院是晶澳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基于对双方行业地位及文化价值观的高度认同,以及长期合作中积累的信任和高度认可,双方于2018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越南富安华会257MW项目、SON MY 52.5MW项目等优质项目的建设中开展了合作。

东南亚市场阳光充沛,具备发展光伏的有利条件。近年来,晶澳积极发展东南亚市场,为东南亚最大单体光伏电站、泰国最大漂浮电站、马来西亚首个“双面+跟踪”项目等供货组件,以高效产品和优质服务助力当地光伏市场的发展,推动光伏能源的高效利用。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