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光能曾义荣获“光能杯”品牌营销大使

发表于:2021-03-10 18:33:18     作者:刘嘉怡 来源:索比光伏网

 3月3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0年度“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凭借自身对销售模式的创新、对销售工具的完善、对行业内外市场走向的精准把握,与时俱进的思维方式,天合光能中国区总裁曾义荣获“光能杯”品牌营销官大奖。

 

微信图片_20210310183531

 

曾义认为,了解客户需求,从客户的角度去思考问题是品牌营销的关键。他以亲身经历举例,站在客户角度,客户要的不仅是产品的创新,还需要企业为其优化资源配置,尽量降低各方面成本,帮助他们更好地进行决策。销售的定义是从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并向其传递企业价值。他明确指出,未来销售将面临三个挑战:一是需从客户角度出发,精准抓到客户痛点,明确客户真正需求,为客户创造可持续发展的可能性。二是应站在客户角度,了解客户决策流程,直击客户最终目的,向其传递产品价值。三是从客户角度出发,真正地和客户一起创造真正的客户价值。

曾义表示,未来光伏行业会面临诸多挑战,众多新产品需快速地推入社会,导入市场,与客户要尽可能地达到信息对称,这需要销售人员充当客户需求的发现者、创新的推动者、客户决策的助力者以及客户价值的服务者,而非一味迎合客户需求的这种表面现象。同时他强调,在与客户的关系中,销售应站在客户的角度,从客户的最终目的中思考发现客户需求。充分了解客户的决策流程,找到相应的人,用适当的销售工具,适当的话术,和客户建立良好的信用的交流机制,和客户产生共鸣。销售的关键在于明确客户真实想法,不断地去消化对客户目的和最终目的的认识。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