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上能电气获评“2020年光能杯最具影响力逆变器企业”

发表于:2021-03-09 11:12:19     来源:上能电气

三月东风暖,春色满江南。2021年3月3日,在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主办的第八届“光能杯”颁奖盛典上,上能电气凭借突出的创新成就、市场表现和行业贡献,再次荣膺2020年光能杯最具影响力逆变器企业称号。


作为光伏界最具专属性权威的评选活动之一,此次“光能杯”评选以产品质量为核心,辅以社会责任、品牌声誉、影响力、诚信等多个评价维度,旨在表彰过去一年为产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标杆企业,树立品牌典范,助力中国制造,推动行业健康升级。上能电气连续斩获该项殊荣,充分体现了行业内外对其在光伏逆变器领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优异成绩的一致认可。


一直以来,上能电气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以提升客户价值为出发点,在光伏、储能、光储等新能源的创新发展及应用方面进行大量探索并取得一系列卓越成就。2020年,上能电气进一步加快创新步伐,全面升级产品技术,运用集中、组串、集散全系列光伏逆变解决方案因地制宜设计,不断优化客户体验、释放电站收益潜力。同时基于对市场和客户需求的敏锐反应,上能电气在业内率先推出兼容182/210组件的250kW大电流组串式逆变器,将让度电成本更优、系统效率更高,助力平价时代光伏更大规模、更高质量发展。

在全球加速碳中和、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大背景下,光伏正成为未来能源转型的主要选择。上能电气将持续加大研发创新力度,引领光伏行业技术进步,为全球新能源事业发展献出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