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总投资30亿元,苏州潞能HJT电池、TOPCon电池及组件项目开工

来源:苏大光伏校友会发布时间:2021-03-07 11:36:59

3月5日,张家港经开区(杨舍镇)举行一季度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267亿元的15个项目集中开工。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15个项目中,光电和半导体项目5个,总投资125亿元;新能源汽车项目5个,总投资64亿元;新能源项目4个,总投资48亿元;生物医药项目1个,总投资30亿元。

 

 

张家港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卫在开工仪式现场的致辞中指出,我市近年来牢固树立 “项目为王” 理念,紧紧围绕打造 “4+4” 主导产业链目标,形成了招商引资你追我赶、项目建设蹄疾步稳的良好态势。本次项目的成功启动,必将为经开区(杨舍镇)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优势产业集群提供重要支撑,也将为我市加快动能转换、优化产业结构注入澎湃动能。

此次开工的苏州潞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30亿元,计划年产1GW Topcon电池、1GW HJT电池、500MW高效半片组件。项目达产后,预计年销售约22亿元,税收约1亿元。项目计划2021年3月初开工建设,2022年底前建成投产。届时,张家港经开区太阳能光伏产业将形成协鑫集成、爱康科技、彩虹永能、潞能能源 “四驾齐驱” 局面,年产能突破8GW。

苏州潞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方江苏潞能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光伏电池组件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山西长治、江苏江阴、越南胡志明三大生产基地,产品覆盖单晶PERC电池多晶电池、铸锭单晶电池等行业主流产品,年产能约2GW。与东方日升、英利、亿晶、潞安、苏美达、红太阳等行业知名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谢雯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总投资30亿元,苏州潞能HJT电池、TOPCon电池及组件项目开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