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国华电香港有限公司一行考察正泰新能源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1-03-04 18:25:27

3月3日,中国华电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电香港”)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方正一行莅临正泰新能源杭州园区考察交流,正泰新能源董事长兼总裁陆川、海外投资并购总监杨毅、海外工程管理总监陈栋、技术质量部总监罗易 、海外 EPC 工程开发总监刘晨、运维开发总监许建梅、运维东部区域总监张韦等热情接待。

 


 

在正泰“中德智能制造示范基地”杭州光伏组件智能工厂及创新体验中心,方正一行详细了解光伏组件生产作业流程及正泰在智慧能源、智慧电力、智慧工业、智慧制造等领域的创新成果与项目展示。

 


 

在会谈中正泰新能源董事长兼总裁陆川对方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正泰新能源业务范围、海外市场发展历程及布局等相关内容。

 


 

华电香港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方正介绍了华电香港在“十四五”期间初步规划以及海外电站运营模式,表示正泰新能源在业务端与华电香港有很高的契合度并对正泰新能源的滩涂光伏电站兴趣浓厚,希望可以就相关经验进行学习交流。随后,正泰新能源技术质量部总监罗易详细介绍了正泰新能源慈溪220MW海上滩涂光伏项目,双方就滩涂电站建设以及运维相关专业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最后双方表示作为新能源行业内优秀的民企与央企,可以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在新能源产业方面进行合作,增强企业竞争力及影响,在“十四五”期间共创佳绩。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新华水力发电/中核汇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刚一行来访正泰新能源

新华水力发电/中核汇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刚一行来访正泰新能源

2月19日上午,正值新春开工之际,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中核汇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刚带队来访正泰新能源杭州总部。双方就寻找更多发展契合点,全力推动海外新能源项目及多领域合作落地开展务实交流。正泰集团董事、正泰新能源董事长陆川接待王志刚一行。

正泰新能源可再生能源能源绿色转型
2024-02-21
正泰新能源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零碳大奖”

正泰新能源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零碳大奖”

2024年1月10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在苏州隆重举行。正泰新能源凭借在光伏市场卓越的产品品质、良好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强大的电站投资能力,荣获2023年度“零碳大奖”。

正泰新能源光能杯
2024-01-12
“碳索”企业家 | 正泰陆川:光伏产业稳健高质量发展之路

“碳索”企业家 | 正泰陆川:光伏产业稳健高质量发展之路

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召开。200+家光伏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技术创新、市场机遇、政策环境等行业核心议题,谋划光伏行业的未来发展。正泰新能源董事长、正泰新能董事长兼总裁陆川受邀出席,回顾光伏行业二十年,畅谈光伏产业稳健高质量发展之路。会上,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荣获“零碳大奖”,陆川荣获“光伏二十年功勋人物”。

正泰新能源光伏产业跨年分享会
2024-01-11
携手开启新征程 | 正泰新能董事长陆川一行拜访中电工程

携手开启新征程 | 正泰新能董事长陆川一行拜访中电工程

1月22日,正泰新能董事长兼总裁陆川一行拜访中国能建中电工程(以下简称“中电工程”)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必雄,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促进互利共赢。正泰新能中国区总裁于明、正泰新能中国区副总裁李杰,中电工程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彦宏等出席会议。

正泰新能陆川
2024-01-2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国华电香港有限公司一行考察正泰新能源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