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特变电工新能源斩获2020“光能杯”逆变器、EPC双项大奖

发表于:2021-03-04 16:11:00     来源:特变电工新能源

3月3日下午,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在苏州香格里拉酒店主办的2020年度“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特变电工新能源凭借长期打造的品牌影响力、强劲的研发和创新能力、卓越的逆变器性能以及丰富的EPC经验,一举荣获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逆变器企业-高效可靠铁甲奖、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EPC企业两项大奖。

最具影响力光伏逆变器企业

-高效可靠铁甲奖

 


 

特变电工新能源研制的全系列并网逆变器,服务于集中式、分布式等各类光伏电站1000多座,业务遍及全球4大洲20多个国家,全球稳定运行业绩已突破32GW。

针对平价时代系统技术发展的特点,特变电工新能源全资子公司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基于1500V全新一代大功率组串式逆变器的系统解决方案,通过更高电压、更大功率、更高容配比、更大子阵与主动安全等方面技术应用,整体降低LCOE。该机型构成的系统结构更加的简洁,省掉了交流汇流箱,也减少了交流电缆的规格和成本。具有高容配比、电网接入友好、安全可靠、智能运维等突出的技术特点。

年度最具影响力

EPC企业

 


 

在工程建设领域,公司拥有建设大型荒漠、山地、渔光、农光、低风速、商业屋顶、住户屋顶等各类风、光电站的丰富经验,先后承建了亚洲最大单体山地光伏电站、亚洲最大单体渔光互补光伏电站、中国首个最大的风光互补荒漠并网示范电站项目、国内单体最大的光伏并网项目、国内首座最大的商业化光伏储能电站项目等多个刷新行业新高度的新能源项目。截止目前,公司累计承建各类风电、光伏离并网电站5000余座,建设容量近18GW。

“十四五”期间,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将继续立足国家能源战略,秉承“持续打造度电成本最优”的核心发展理念和“一主两翼”战略规划布局,围绕光伏、风电、微网、储能、多能互补等清洁能源领域,通过人工智能、能源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先进技术的深度应用,不断深化与全产业链的交流合作,以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可靠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绿色智慧系统综合解决方案。在光伏、风电领域深耕细作,持续创新,助力碳中和,加速清洁能源健康持续发展。

“光能杯”首届盛典于2012年正式启动,如今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专属性权威的评选。2020第八届“光能杯”创新分享会进行了全面升级与创新:参评对象更严苛,准入门槛更高。2020年索比光伏网创立SOLARBE TEST品牌评价体系,以产品质量为核心,辅以社会责任、品牌声誉、影响力、诚信等多个评价维度,助力中国制造,提升国产品牌国际竞争力,致力于构建“国产化”的国际品牌评价体系。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