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祝贺!正泰新能源斩获“光能杯”五大重磅奖项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1-03-04 10:23:38

3月3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0年度“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在SOLARBE TEST品牌评价体系下,正泰新能源凭借其强大的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和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0“光能杯”五大重磅奖项。

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衰减率领跑者大奖

正泰新能源新一代ASTRO 5系列高效高功率组件,基于正泰PERC+电池技术,采用182大尺寸电池片,结合多主栅半片设计、无损切割和高密度封装,实现高功率、高效率、高兼容性、高品质、低BOS和LCOE五大核心优势,72/78版型功率分别可达550W/595W,效率超过21.5%,在实现组件功率大幅飞跃的同时,也确保了效率的提升。

年度光伏长盈大奖

6正泰

在先进技术不断迭代升级以及光伏电价快速下降的同时,从产品到系统,只有做到可靠性与先进性,企业和行业才能走的更远。2020年,面对疫情下的国际形势和市场竞争格局,正泰新能源经营性指标不断提高,户用业务、组件销售、第三方运维、电站发电量同比增长,海外电站开发建设和克服疫情两不误。过去一年,正泰新能源在追求先进技术的同时,也更加专注于产品的可靠性与先进性,致力于把中国光伏行业推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SOLARBE TEST 评测大奖

2020“光能杯”以SOLARBE TEST评价体系为基础,并引入了权威认证机构-鉴衡认证及国家级检测机构-CTC国检集团作为技术支持机构,对此次300余家参选企业进行全方位考评,考评过程更加严苛,准入门槛更高。其中正泰新能源凭借其强大的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和卓越的品牌影响力,通过SOLARBE TEST层层考核,成为业内极具典范和标杆力量的企业代表。

最具影响力户用光伏品牌

正泰安能电力

2020年中国户用光伏装机新增超过10GW,出乎业内预料,这当然离不开业内优秀企业的努力。目前,正泰安能在全国累计建设户用光伏电站达30余万座,稳居2020年户用光伏装机冠军,并在山东、河北、河南、浙江、安徽、江苏六大业务区域落地近百家正泰安能品牌运营中心。

同时,正泰安能怀揣“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企业宗旨多次投身参与多项扶贫项目,切实将“民意”放在首位,“民心”落到实处,龙游芝溪家园、柯城航埠镇光伏示范村、龙游光伏强村等一系列项目的落地,让百姓在“正泰蓝”下走出了一条致富新路。

年度光伏分布式标杆大奖

16正泰

目前,分布式光伏市场规模的日益壮大加剧行业竞争,安装在“千家万户“的电站质量与数万百姓每天的发电及收益紧密相连,电站安全与数万家庭的平安及幸福息息相关,品牌化趋势成为企业发展进程的必然趋势。

正泰安能面对新的形势及市场变化,发挥品牌优势,依据深耕经验,贴近用户需求,以不断的推陈出新,应对市场的瞬息万变,持续推动“品牌化、品质化、规模化”发展进程。作为行业首家获“浙江制造”品牌认证的家庭屋顶光伏系统企业,正泰安能的品牌规模、产品品质及用户服务均获行业、市场及用户肯定,在行业各权威机构评定下屡获殊荣。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展会直击|正泰电源光储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发展

展会直击|正泰电源光储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发展

当地时间2月28日,意大利国际可再生能源展Key Energy在意大利里米尼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正泰电源携户用储能解决方案、工商业及户用光伏解决方案、地面光储解决方案亮相D2-041展位,为可再生能源发展添砖加瓦。

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
2024-03-01
“新”潮澎湃,“绿”见未来!正泰安能亮相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新”潮澎湃,“绿”见未来!正泰安能亮相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2月29日,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装启幕。正泰安能携户用光伏系统解决方案、整村集中汇流解决方案、数智化运维解决方案实力亮相,引行业瞩目,成全场焦点。

正泰安能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2024-03-01
远赴地中海 | 正泰新能ASTRO N闪耀意大利能源展

远赴地中海 | 正泰新能ASTRO N闪耀意大利能源展

当地时间2月28日至3月1日,意大利能源展(KEY ENERGY 2024)在意大利里米尼展览中心举行。正泰新能与业内伙伴和客户共赴盛会,携ASTRO N5、ASTRO N7系列组件亮相现场,探索ASTRO组件赋能欧洲清洁发展的更多可能。

正泰新能农业光伏清洁能源
2024-03-01
闪耀泉城 | 正泰新能携ASTRO N系列组件亮相济南太阳能展

闪耀泉城 | 正泰新能携ASTRO N系列组件亮相济南太阳能展

2月29日,由国家发改委、国家建设部等部委联合发起主办的全国性行业盛会——2024 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简称“济南太阳能展”)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揭开序幕。正泰新能携高效ASTRO N系列组件闪耀亮相,并与多家合作方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期间,正泰新能获“分布式能源优秀风采奖”“2023年度中国优质户用及工商业光伏组件品牌”“十大影响力组件品牌”等奖项。

正泰新能户用光伏分布式光伏
2024-03-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祝贺!正泰新能源斩获“光能杯”五大重磅奖项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