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东聚威新能源荣获2020“光能杯”评选“分布式光伏顶级安装商”大奖

发表于:2021-03-03 18:31:50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21年3月3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0年度“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山东聚威新能源科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0年“分布式光伏顶级安装商”大奖。

奖牌(图片)

本届盛典邀请了江苏省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处处长唐学文、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秘书长施新春、国合洲际能源咨询院院长王进等光伏产业领域的主管领导、权威专家以及企业家代表,万名业者在线上线下共同见证行业盛事。

“光能杯”首届盛典于2012年正式启动,如今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专属性权威的评选。2020第八届“光能杯”创新分享会进行了全面升级与创新:参评对象更严苛,准入门槛更高。2020年索比光伏网创立SOLARBE TEST品牌评价体系,以产品质量为核心,辅以社会责任、品牌声誉、影响力、诚信等多个评价维度,助力中国制造,提升国产品牌国际竞争力,致力于构建“国产化”的国际品牌评价体系。

2020年11月,索比光伏网联合权威认证机构-鉴衡认证及国家级检测机构-CTC国检集团组成专家评测小组,赴参评企业工厂针对主流产品现场抽检,并送至实验室专业评测。评选过程以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2018年本)为依据,以SOLARBE TEST评价体系为基础,并引入了权威认证机构-鉴衡认证及国家级检测机构-CTC国检集团作为技术支持机构,为评选体系及模型提供专业的参考和见证,最终评选出最具典范和标杆力量的企业代表。

获奖企业介绍:

山东聚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06日成立。法定代表人李建磊,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智能充电桩整套系统、小型风力发电整套系统、并网光伏电站、离网光伏电站及组件、蓄能电池、控制器、逆变器、配电箱、电缆、直流线、支吊架、钢材及辅材的开发、销售、安装、运维及技术服务;光伏发电工程、风能发电工程、太阳能热水工程、光伏新能源工程、电力工程、钢结构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的设计、施工、维护;煤改电采暖设备、机电设备、清洗设备、安防监控设备、空气源热泵、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产品、光伏产品、储能节能环保产品、路灯、摄像头、灭蚊灯、家用电器、电子产品、电线电缆、金属材料、建筑材料、装饰装修材料、五金交电的销售、安装、运维、技术服务;户田、工商业地面光伏电站的安装、拆卸、清洗、运维及技术服务等。

责任编辑:谢雯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