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捷佳伟创拟新增年产40GW电池设备+50套HJT镀膜设备产能

来源:苏大光伏校友会发布时间:2021-02-24 08:39:36

2月22日,深圳市捷佳伟创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0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修订稿)》。公告显示,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250,000.00万元(含本数),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以下项目:

 


 

公告显示,公司拟投资99,877.18万元,拟在常州市新北区新建泛半导体装备产业化项目(超高效太阳能电池湿法设备及单层载板式非晶半导体薄膜CVD设备产业化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产场地建设、生产设备购置安装和软件购置,形成新型电池湿法设备及单层载板式非晶半导体薄膜CVD设备生产基地。该项目建设期为2年,达产后每年新增20GW PERC+高效新型电池湿法设备,新增20GW HJT超高效新型电池的湿法设备以及单层载板式非晶半导体薄膜CVD。

此外,公司拟投资33,438.34万元,拟在深圳市坪山区新建二合一透明导电膜设备(PAR)产业化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产场地建设、生产设备购置安装和软件购置。该项目计划建设期为2年,完全达产后每年新增50套HJT电池镀膜设备(PAR)。

目前,光伏行业正处在PERC电池扩产高峰期,逐步向PERC+、HJT拓展阶段,公司HJT电池生产设备国产化正在积极推进中,背钝化技术氧化铝镀膜设备研发已形成批量生产销售,PERC+电池工艺技术钝化设备研发已进入工艺验证阶段。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建设,将释放公司PERC+电池设备和HJT电池设备产能,加快公司产品升级,进一步提升公司竞争力。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晟成光伏携手意大利顶尖企业共同打造欧洲最大光伏工厂项目

晟成光伏携手意大利顶尖企业共同打造欧洲最大光伏工厂项目

今年2月,意大利总理Giorgia Meloni、意大利工业部部长Adolfo Urso和西西里地区主席Renato Schifani相继访问西西里卡塔尼亚工业区,并参观了3Sun光伏电池和组件超级工厂。3Sun光伏工厂隶属于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Enel)旗下,意大利总理Giorgia Meloni在参观中表示,政府希望将卡塔尼亚工业区建成为欧洲最重要的光伏组件生产中心之一,以增强意大利在光伏领域的竞争力。

光伏电池晟成光伏太阳能光伏发电
2024-02-23
东磁将建江苏最大规模渔光互补新能源项目

东磁将建江苏最大规模渔光互补新能源项目

2月22日,由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连云港赣榆东尚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和连云港赣榆东榆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三个光伏发电项目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集中开工。赣榆区政协主席李冰,区委常委、赣榆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邵胤等领导,横店东磁总经理何悦等参加开工仪式。

光伏发电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光伏产业
2024-02-23
须同步安装屋顶光伏!海南东方市636万元起拍30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须同步安装屋顶光伏!海南东方市636万元起拍30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近日,经海南省东方市人民政府批准,东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1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地块位于东方市八所镇园区七路南侧、创新路东侧。明确要求:根据新建建筑开展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相关规定,企业投资新建建筑按照“应建尽建”原则,必须在项目设计、概算、施工时,同步在屋顶安装光伏发电设施,基本实现屋顶光伏建筑一体化全覆盖。该宗地若实施装配式建筑,应按装配式建筑有关规定执行。绿色低碳建筑参照海南省、市、县有关政策条例执行。

光伏发电分布式光伏屋顶光伏
2024-02-21
国务院:建立健全风光发电企业退役设备处理责任机制

国务院:建立健全风光发电企业退役设备处理责任机制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加快构建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的意见》,文件提出,促进退役风电、光伏设备循环利用,建立健全风电和光伏发电企业退役设备处理责任机制。推进数据中心、通信基站等新型基础设施领域废弃物循环利用。研究修订《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目录》,加强新型电器电子废弃物管理,完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许可等环境管理配套政策。

光伏设备光伏发电企业
2024-02-21
捷佳伟创董事长左国军荣登“光伏二十年功勋人物”榜单

捷佳伟创董事长左国军荣登“光伏二十年功勋人物”榜单

近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举行。会上,索比光伏网评选出“光伏二十年功勋人物”,捷佳伟创董事长左国军先生荣登榜单,与光伏行业内做出过突出贡献的企业家、专家学者们共享这份殊荣。

捷佳伟创左国军太阳能电池
2024-01-30
捷佳伟创陈麒麟:2023年钙钛矿效率突破26%,异质结+钙钛矿成为叠层电池发展主流

捷佳伟创陈麒麟:2023年钙钛矿效率突破26%,异质结+钙钛矿成为叠层电池发展主流

捷佳伟创第三事业部副总经理陈麒麟表示,2023年钙钛矿效率整体突破26%,这一技术发展为整个技术产业化奠定了良好基石。当前,异质结+钙钛矿的组合是叠层电池发展的主流,这一技术发展速度非常快,效率从年初的32.5%,到年底已推升至33.9%,一年内实现了1.5%绝对效率的推升。目前,捷佳伟创可以全面布局提供给客户持续性发展的设备需求,其中创新五合一钙钛矿电池镀膜装备,可以降低设备面积需求、降低设备投资,以及完成多层膜叠加,进一步推升效率。捷佳伟创创新整合型量产设备可以带来面积降幅高达40%,设备投资降低高达

捷佳伟创光能杯陈麒麟
2024-01-23
喜讯!捷佳伟创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智造”企业

喜讯!捷佳伟创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智造”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深圳市捷佳伟创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智造”企业大奖。

捷佳伟创光能杯
2024-01-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捷佳伟创拟新增年产40GW电池设备+50套HJT镀膜设备产能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