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荷兰光伏电站2020年TOP25,正泰新能源五大项目上榜!

来源:正泰新能源发布时间:2021-02-23 08:31:33

近日,由SOLAR PLAZA发布的2020年荷兰光伏电站Top25新鲜出炉,数据显示正泰新能源在荷兰开发建设的五大项目位于榜单TOP25。Midden Groningen项目位于第二名,Stadskanaal 项目位于第三名,Buinerveen Solar Park 项目位于第七名,Veendam项目位于第二十二名,Andijk项目位于第二十五名。整份TOP25名单项目容量共计953.81兆瓦,正泰贡献275.5兆瓦,占比约29%。

 


数据来源于SOLAR PLAZA

Midden Groningen 103MW光伏电站

Midden Groningen103MW光伏电站于2019年11月成功并网。该项目在117公顷土地上安装了约315000块正泰自主研发生产的太阳能电池组件,可为至少32000户家庭提供绿色电力。

 


正泰荷兰 Midden Groningen 103MW 电站

Stadskanaal 101MW光伏电站

Stadskanaal 101MW光伏电站于2020年2月开工建设,5月4日,第一批光伏组件开始安装,11月,电站并网,正泰新能源自主修建了一条长约16公里的110 kV电缆线路以将该电站接入位于Meeden的TenneT高压变电站。

 


正泰荷兰 Stadskanaal 101MW 光伏电站

Buinerveen 41MW光伏电站

Buinerveen 41MW光伏电站于2020年5月开工,11月并网,该电站与Stadskanaal 101MW电站之间通过一条长约13公里的33 kV专用中压电缆线路连接,两座电站相连后再一同并入高压电网。

Buinerveen 41MW光伏电站采用了特殊的技术和设备,以满足所处地理位置对电磁兼容性(Electromagnetic Compatibility,EMC)的严格要求。正泰新能源与Astron(荷兰射电天文学研究所)达成协议,并定制开发了一款针对该项目的直流滤波器,同时采取其他相关技术措施将电站整体EMC排放量控制在规定限值内,以确保该光伏电站的建设和运营符合当地规范,电站系统在正常工作的同时,不对环境中任何事物构成不能承受的电磁干扰。

 


正泰荷兰 Buinerveen 41MW 光伏电站

Veendam 15.5MW光伏电站

Veendam15.5MW光伏电站位于荷兰格罗宁根省的Veendam,2017年12月光伏电站顺利完工且并网,成为荷兰2017年最大光伏并网项目,同时也成为正泰新能源开始涉足荷兰新能源市场的重要注脚。项目位于Veendam工业区中心的这15公顷土地长期处于被污染后的空置状态,并不适合农业耕种,对土壤也只能进行很小的施工。在这种情况下,太阳能光伏电站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将本来不能被使用的土地转变为该地区可持续性经济发展的地标。该太阳能园区在运营期内将抵消减排24万吨二氧化碳,同时每年将产生足够为4900户家庭供电的能源供给。

 


正泰荷兰 Veendam 15.5MW光伏电站

 

Andijk 15MW光伏电站

Andijk15MW光伏电站位于荷兰Medemblik市的Andijk于2018年11月并网,此电站从建设之初就重点考虑到景观设计的元素,力求将光伏电站与周围景观环境融为一体,也因此受到当地政府全力支持并顺利开发建成,实现从单纯的开发建设到景观相融。为荷兰的能源发展做出重大贡献,同时也成为正泰在荷兰新能源市场稳步发展的清晰印证。

 


正泰荷兰 Andijk 15MW光伏电站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新华水力发电/中核汇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刚一行来访正泰新能源

新华水力发电/中核汇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刚一行来访正泰新能源

2月19日上午,正值新春开工之际,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中核汇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刚带队来访正泰新能源杭州总部。双方就寻找更多发展契合点,全力推动海外新能源项目及多领域合作落地开展务实交流。正泰集团董事、正泰新能源董事长陆川接待王志刚一行。

正泰新能源可再生能源能源绿色转型
2024-02-21
正泰新能源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零碳大奖”

正泰新能源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零碳大奖”

2024年1月10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在苏州隆重举行。正泰新能源凭借在光伏市场卓越的产品品质、良好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强大的电站投资能力,荣获2023年度“零碳大奖”。

正泰新能源光能杯
2024-01-12
“碳索”企业家 | 正泰陆川:光伏产业稳健高质量发展之路

“碳索”企业家 | 正泰陆川:光伏产业稳健高质量发展之路

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召开。200+家光伏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技术创新、市场机遇、政策环境等行业核心议题,谋划光伏行业的未来发展。正泰新能源董事长、正泰新能董事长兼总裁陆川受邀出席,回顾光伏行业二十年,畅谈光伏产业稳健高质量发展之路。会上,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荣获“零碳大奖”,陆川荣获“光伏二十年功勋人物”。

正泰新能源光伏产业跨年分享会
2024-01-11
BNEF上海峰会亮点|正泰绿色能源携手开启零碳能源未来

BNEF上海峰会亮点|正泰绿色能源携手开启零碳能源未来

11月27日至28日,2023年度的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上海峰会盛大举办。正泰新能源与行业领袖和彭博新能源财经共同探讨全球能源变革新阶段,中国光伏企业如何引领世界光伏行业发展,助力能源变革与实现碳中和。正泰新能源董事长陆川受邀出席重磅活动,围绕“周期波动,机遇常在:光伏企业做好战略准备了吗?”展开讨论。

正泰新能源光伏企业
2023-11-28
江西:5GW风光项目延期,需落实15~20%/2h调峰能力!

江西:5GW风光项目延期,需落实15~20%/2h调峰能力!

3月5日,江西省发改委发布《江西省能源局关于逾期在建项目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明确2022年光伏发电项目全容量并网期限延长至2024年9月20日,全容量并网项目按20%/2小时落实调峰能力。

光伏发电项目分散式风电
2024-03-06
阿拉善盟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实施主体竞选:项目由自治区属地新能源企业牵头

阿拉善盟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实施主体竞选:项目由自治区属地新能源企业牵头

3月3日,内蒙古阿拉善盟行政公署发布《阿拉善盟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实施主体竞选公告》。

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光伏发电项目
2024-03-05
广西浦北县:因地制宜加快推广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利用

广西浦北县:因地制宜加快推广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利用

2月29日,浦北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4年浦北县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安排》的通知,通知指出,因地制宜加快推广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利用,发展公共机构分布式太阳能光伏项目建设,鼓励“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扩大“绿电”利用规模。推进终端用能电气化,促进提升可再生能源消纳利用水平。推广新能源汽车,加强和规范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推动县乡村公共机构加快建设充电基础设施更好的支持新能源汽车下乡和乡村振兴。

可再生能源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零碳
2024-03-04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2024年2月,由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投资、建设的常州市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分包单位等相关人员共同参与了本次仪式。

东方日升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发电系统
2024-02-27
荷兰太阳能光伏市场报告

荷兰太阳能光伏市场报告

虽然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在特定情况下一些工作不得不中断,但根据Solarpowereurope发布的《2020-2024欧盟太阳能发电市场展望》,尽管受COVID-19影响,2020年欧洲太阳能市场仍将实现11%的两位数增长。尤其是荷兰,在

海外光伏市场荷兰光伏市场荷兰光伏装机量
2021-11-16
荷兰光伏电站2020年TOP25,正泰新能源五大项目上榜!

荷兰光伏电站2020年TOP25,正泰新能源五大项目上榜!

近日,由SOLAR PLAZA发布的2020年荷兰光伏电站Top25新鲜出炉,数据显示正泰新能源在荷兰开发建设的五大项目位于榜单TOP25。MiddenGroningen项目位于第二名,Stadskanaal 项目位于第三名,Buinerveen Solar Park项目

正泰新能源光伏发电项目荷兰光伏市场
2021-02-23
荷兰欲将新建太阳能园区按75%峰值容量入网

荷兰欲将新建太阳能园区按75%峰值容量入网

荷兰电力公司Liander在最近几个月内采取了数项措施,以求在荷兰多个受电网限制影响的地区增加电网容量这一阻碍让可再生能源发电厂难以迈出并网的步伐。这些举措包括部署两个巨型变压器,以及对电网瓶颈启用拥塞管理

太阳能园区光伏项目荷兰光伏市场
2020-08-18
“光伏+农业”走红荷兰 种植、发电两不误!

“光伏+农业”走红荷兰 种植、发电两不误!

光伏电站由于具有无污染、工期短、产业链成熟等优势,一直是许多国家发展可再生能源的首选,但其占地面积大、土地利用类型单一等问题也总是为人诟病。近日,荷兰投运了数个小型光伏发电实验电站,采用光伏+农业的新

光伏发电农光互补荷兰光伏市场
2020-08-1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荷兰光伏电站2020年TOP25,正泰新能源五大项目上榜!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