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特斯拉光伏系统让德州人免于遭受严寒,被雪覆盖仍能发电

来源:天天头条发布时间:2021-02-22 09:24:02

美国的德克萨斯州正在经历一个不寻常的寒冷季节,使数百万人没有了电力供应,并在不习惯的条件下遭受苦难。大多数人没有其他北部居民所拥有的典型“取暖设备”,因此这种情况对他们而言变得极为危险。同时,对于那些安装了Tesla Powerwall的得克萨斯州居民来说,他们从寒冷的天气和持续的停电中得以拯救。

 


 

由于这样的天气在德克萨斯州并不常见,所以该州、城市和市民对现在发生的事情完全没有准备。由于大雪和低温等原因,电力经常被切断,一些地区完全断电。把那些试图用一切可能的方法取暖的人处于危险之中。

德州政府将该州的电力关闭归咎于风力和太阳能发电厂,但这是无稽之谈。事实上,备用的可再生能源只占该州能源系统的10%。此外,风力发电在寒冷的气候下工作没有问题,比如在格陵兰岛。因此,该州的问题是管理不善和资源配置不善。

 


 

不过,将Powerwall安装在房屋中的特斯拉客户处于最有利的条件,几乎没有遭受到到暴风雪带来的苦难。

 


 

特斯拉用户Michelle4Texla在推特上报告称,在两天内,她所在地区的电力已经被切断六次。然而,由于安装了Powerwall电池系统,房子从来没有断电。她还强调,她的特斯拉太阳能屋顶尽管被冰雪覆盖,但仍能发电。

 


 

另一位推特用户Hey_JustTIC分享了一个短视频,显示整个社区都没有电,而他的房子有电。即使在如此恶劣的天气条件下,其太阳能屋顶和Powerwall也确保了基本的用电需求。

特斯拉的Powerwall技术与该公司用于私人家庭的太阳能产品相结合,再次证明了其价值。拥有自己的能源系统可以保护您免受最不可预测的情况的影响。来源:天天头条;原标题:特斯拉的产品让德州人免于遭受严寒,太阳能屋顶被雪覆盖仍能发电。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科技公司推出太阳能车顶帐,具有千瓦级的输出功率

科技公司推出太阳能车顶帐,具有千瓦级的输出功率

近日,一家知名科技公司推出了一款创新的户外太阳能车顶帐,吸引了广泛关注。该产品将太阳能屋顶与车顶帐融合在一起,具有千瓦级的输出功率,在日照充足的地区每天可以产生5度电力。虽然美东地区只能产生4度电力,但仍然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

太阳能屋顶
2024-01-0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特斯拉光伏系统让德州人免于遭受严寒,被雪覆盖仍能发电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