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正泰新能源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发表于:2021-02-01 10:33:22     来源:正泰新能源

1月29日下午,正泰新能源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杭州滨江园区隆重召开,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监事会督查室副主任管厚军,正泰新能源总裁班子成员、各部门管理人员、受表彰员工和各部门员工代表出席现场,海宁工厂、泰国工厂线上接入。大会由副总裁黄海燕主持,以“智行·致远”为主题,总结2020,部署2021,同时表彰优秀,鼓励先进。


正泰新能源副总裁 黄海燕

回顾展望

正泰新能源常务副总裁金建波介绍到:2020年,面对疫情下的国际形势和市场竞争格局,正泰新能源经营性指标不断提高,户用业务、组件销售、第三方运维、电站发电量同比增长,海外电站开发建设和克服疫情两不误,热电业务经营符合预期。同时,努力探索新模式、新业态,产业协同成效明显。2021年,正泰新能源将紧抓“十四五”规划与发展合作契机,以“高科技、轻资产、平台化、服务型”为核心经营思路,智积跬步,以致千里。


正泰新能源常务副总裁 金建波

表彰颁奖

2020年,面对疫情影响以及急剧变化的行业形势,公司经营班子带领全体员工迎难而上,取得了不俗的业绩,这离不开每位竭忠尽智,恪守岗位的同仁。大会对2020年度先进团队与个人进行了表彰,包含抗疫、安全生产、质量管理、知识产权、技术标准和优秀项目等。

 


户用光伏事业部总经理卢凯宣读表彰通知

 


 


 


 


 


 


 


 


签订目标责任书

正泰新能源一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为扎实做好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有效保障公司整体业绩提升和经营管理目标达成,正泰新能源总裁陆川和总裁班子及户用光伏事业部各分管领导签订2021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和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开新局 谋发展

正泰新能源总裁陆川围绕“开新局、谋发展”做总结发言,带来启发与思考。他提到,从“十二五”至今,新能源逐步转变为主力能源地位。如今,被大时代赋予了新的发展契机,全球光伏市场持续稳定增长。与此同时也面临着诸多困难和挑战。着眼未来,“十四五”期间正泰新能源将做精做专产业链,构建新发展格局,根据“高科技、轻资产、平台化、服务型”的集团经营思路,适应外部宏观环境,调整公司业务结构,做细分市场领导者。


正泰新能源总裁 陆川

集团董事长致辞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引路人的指引。因为有了他的高瞻远瞩,正泰新能源才能经受住复杂多变的市场考验。会上,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充分肯定正泰新能源在极不寻常的2020年做出的非凡业绩,对受到表彰的团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全体员工特别是驻守海外的同事表示感谢。


正泰集团董事长 南存辉

南存辉强调,新能源大时代已到,能源替代时代已来。正泰新能源要发挥集团产业链优势,将民企创新、快速响应、及时灵活的优势与央国企优势结合,抢抓机遇,开拓市场,围绕“高科技、轻资产、平台化、服务型“十二字方针,快速转型,做强做大。“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在2021年,要着力落实落细落地各项工作,齐心协力,谋得更大发展。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