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突破1GW! SMA北美地区2020年储能逆变器销售规模迈入GW时代

来源:SMA发布时间:2021-01-28 17:52:54

SMA Solar Technology日前宣布2020年在北美地区累计销售储能逆变器系统达1GW, 实现销售额的强劲增长。


自2020年起,由于商业模式和新能源激励政策的共同作用,为北美地区储能市场提供了增长动力,SMA也计划在2021年加大该地区大型储能系统的业务与技术支持投入,以满足北美地区储能市场的巨大需求。

最新案例

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市的Gateway Energy Storage 250MW储能项目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在运电池储能电站,配有98台SMA Sunny Central Storage集中式储能逆变器及NEC Energy Solutions电池系统。


Gateway Energy Storage 250MW 电池储能电站

产品推介

Sunny Central Storage集中式储能逆变器大型交流总线储能解决方案, 适用于独立的大型储能系统及复合型能源微网项目。

而SMA DC-DC converter直流总线储能解决方案, 则适用于为现有的光伏电站扩充储能功能,提供电力供应移时服务。


Sunny Central Storage UP 集中式储能逆变器

输出功率最高可达3.96MW


SMA交流总线储能解决方案系统图


SMA直流总线储能解决方案系统图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突破1GW! SMA北美地区2020年储能逆变器销售规模迈入GW时代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