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2021与你同行,天合光能经销商大会邀您莅临!

来源:天合光能发布时间:2021-01-27 16:26:21

2020,因为携手共进,让平凡变成不平凡。2021,天合光能将继续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同心协力、再创辉煌。神交已久不如相逢畅谈。为此,天合光能将于2021年1月28日下午14:10举办 “2021,210相依•天合光能经销商大会”。届时,我们将相聚云端,与众多行业翘楚共话发展,天合光能诚邀您的莅临!

2020年是挑战与突破并存的一年。在疫情和市场的双重压力之下,从2020年2月开始,天合光能通过快速转变思维,成为行业首家开展线上活动的企业;创建了《天合商学院》,通过培训和线上交流帮助合作伙伴打破僵局,快速复产复工。2020年下旬,天合充分考虑分销市场需求,推出了“至尊小金刚”系列超高功率小尺寸组件。

经过循序渐进的复工复产、创新产品,以及全体经销商的通力作战,天合光能分布式装机量飙升,远超全年目标。2020年中国分布式市场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装机量达11GW,也大大超过了预期,未来市场无限广阔。天合光能通过与经销商伙伴的精诚合作,克服了诸多考验,而经过锤炼过后的合作也更加成熟坚韧,为未来持续超越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岁序更替,我们迎来了新的开始。我们诚邀所有天合光能分销商以及新的伙伴参加1月28日云端大会,与行业大咖共议来年市场展望、看技术专家对产品选型的专业解读、学大商的成功经验,还有特别大礼等你来拿哦!

参与方式:点击下方直播二维码参会

同时,我们也开通了天合光能全国统一招商热线。2021,210相依,赶快拿起手机拨打400-988-0000转3,成为天合光能的分销伙伴吧!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常州“新春第一会”,天合光能再获多项殊荣,助力推动“万亿之城再出发”

常州“新春第一会”,天合光能再获多项殊荣,助力推动“万亿之城再出发”

以新促质、迎新而进。龙年伊始,常州市和高新区相继举行“新春第一会”,聚焦“锻造新质生产力、催生发展新动能”进行动员部署,凝心聚力推动“万亿之城再出发”,天合光能再次荣获常州市特别重大贡献奖、工业五星级企业、纳税百强奖、销售规模奖,高新区特别贡献企业、“创新投入十强”企业 、“开放经济贡献十佳”企业、企业科技创新积分标兵企业等表彰,天合光能董事长高纪凡再次荣获常州市“工业明星企业家”、高新区“卓越企业家”称号。

天合光能高纪凡光伏制造业
2024-02-20
100MW“农光互补”电站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组件点亮春日海南岛

100MW“农光互补”电站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组件点亮春日海南岛

“春牛春杖,无限春风来海上。”新春伊始,由天合光能供货的海南万宁礼纪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运行,项目全部采用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年均发电量可达1.33亿千瓦时,源源不断地为优美南国风光注入“绿色能量”。

天合光能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2024-02-18
许昆林:天合光能宿迁基地产线技术水平高、环境和体验感好,构建新生态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努力和贡献

许昆林:天合光能宿迁基地产线技术水平高、环境和体验感好,构建新生态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努力和贡献

2月1日,江苏省省长许昆林到宿迁市开展“四下基层”,并来到天合光能宿迁基地考察调研。天合光能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杨晓忠、天合光能全球产品制造副总裁仝斌、天合光能宿迁基地总经理苗成祥等介绍天合光能全球最新发展情况和宿迁基地建设情况。

天合光能晶硅光伏光伏产业链
2024-02-06
天合光能与中国华电集团物资有限公司在京开展会谈

天合光能与中国华电集团物资有限公司在京开展会谈

近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合光能”)全球营销总裁杨豹率公司各业务板块负责人在京拜会中国华电集团物资有限公司(华电招标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碳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电物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代主席王海军及其他相关分管领导。

天合光能中国华电光伏业务
2024-02-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2021与你同行,天合光能经销商大会邀您莅临!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