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广东惠州大型复合光伏发电项目,年发电量1.7亿度,投资6.3亿元

来源:南粤特搜发布时间:2021-01-05 08:19:52

目前,我国正大力发展清洁能源、可再生能源和绿色环保产业。其中,就包括光伏产业。据了解,截至2020年9月底,太阳能发电装机达2.2亿千瓦,同比增长17.3%。这说明了光伏发电已经成为我国绿色发展的趋势之一。

 

 

其中,在光伏发电中农光互补发电模式又是现在各地光伏发电项目的首选。它的优势就是可以实现“上可发电,下可种/养殖”的高效率模式,实现一地两用。不仅提高了单位面积的使用率,更是增加了单位面积土地的经济价值。

 

 

近日,随着广东能源惠州汝湖镇光伏复合发电项目的正式开工。惠州市打造清洁低碳、经济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又添一个基石。除此之外,惠州市光伏发电建设又迎来了一个项目:龙江150MW(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6.3亿元。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3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600平方米。采用现代农业与光伏相结合技术,建设规划装机容量为150MW农业光伏复合项目。建成后,年发电量约1.7亿度,所发电力将以110KV或以上电压等级接入电网。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双良节能荣获2021-2023年度江阴金融高质量发展奖

双良节能荣获2021-2023年度江阴金融高质量发展奖

2月18日,江阴市金融赋能实体经济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回顾总结过去三年江阴金融发展取得的成绩,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会上,双良节能荣获2021-2023年度江阴金融高质量发展奖。

双良节能光伏产业
2024-02-19
SEG Solar ALPINE N系列组件发布,引领700W+光伏新时代

SEG Solar ALPINE N系列组件发布,引领700W+光伏新时代

2月7日,西班牙马德里国际能源展GENERA隆重召开之际,SEG Solar (简称“SEG”)新品发布会在展会现场成功举办。来自能源及光伏行业的专家、客户、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SEG ALPINE N系列组件的震撼揭幕。

SEG光伏产业光伏行业
2024-02-08
光伏行业的非理性,与TCL中环的理性

光伏行业的非理性,与TCL中环的理性

光伏这块“蛋糕”,在2023年愈发诱人。InfoLink数据显示,2023年中国光伏组件出口达到208GW,相较于2022年同比增长34.37%,2021-2023年复合增速高达53.05%。另据国家能源局数据显示,2023年,国内新增光伏装机高达216.88GW,较2022年同比增长148.12%,2021-2023年复合增速更是高达102.29%。根据InfoLink的预测,2024年全球光伏组件需求规模约为460-519GW,增速有望达 12%。

TCL中环光伏装机光伏产业
2024-02-06
许昆林:天合光能宿迁基地产线技术水平高、环境和体验感好,构建新生态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努力和贡献

许昆林:天合光能宿迁基地产线技术水平高、环境和体验感好,构建新生态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努力和贡献

2月1日,江苏省省长许昆林到宿迁市开展“四下基层”,并来到天合光能宿迁基地考察调研。天合光能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杨晓忠、天合光能全球产品制造副总裁仝斌、天合光能宿迁基地总经理苗成祥等介绍天合光能全球最新发展情况和宿迁基地建设情况。

天合光能晶硅光伏光伏产业链
2024-02-0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广东惠州大型复合光伏发电项目,年发电量1.7亿度,投资6.3亿元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