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BIPV > 正文

汉摩尼光电让绿色能源走进千家万户

来源:国际新能源建筑联盟发布时间:2020-12-29 14:53:22

公司介绍

汉摩尼光电专注于太阳能应用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与生产。汉摩尼光电致力于生产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可靠性及高性价比的光伏产品, 积极推动光伏发电走向生活,融入生活,让更多的消费者使用到优质的光伏产品,让绿色能源走进千家万户。

项目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注册资金5800万元人民币,公司有4条生产线,年产能70万台应用类组件,销售额2亿元,汉摩尼光电主要针对高效高密度光伏组件设计及制造、光伏应用类产品开发及制造。

汉摩尼光电BIPV--光伏瓦

汉摩尼光伏一体化屋面系统 汉摩尼一体化屋面系统,采用一体化的设计,将高效光伏发电组件与传统瓦片结合,外观设计美观。在发电的同时与建筑屋面融为一体。

 


 

产品特性

 


 

汉摩尼光伏瓦安装步骤

 


 

产品示例

 


 

汉摩尼光电BIPV——多彩光伏幕墙玻璃

 


 

多款颜色可选,不同颜色电性能参数有所不同

多彩选择

 


 

产品效果

 


 

圆柱形太阳能路灯

 


 

产品优势 可 靠 性 高

工作温度适应范围广

适应抖动能力强

阴影遮挡校

优 良 外 观

优良的外观、灯杆完美贴合

与环境融为一体

轻质安全

专 利 产 品

拥有外观专利

客户定制化强

模块化安装

 


 

储能:对电能进行储存和释放的容器。

光伏控制器:使光伏电给蓄电池充电,蓄电池给负载供电的电源管理控制器。

太阳能电池板:太阳能电池板是太阳能发电系统中的核心部分,其作用是将太阳能转换为电能。

产品参数

 


 


 


产品示例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汉摩尼光电让绿色能源走进千家万户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