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2020年SMA向澳大利亚电站出货1.6GW集中式逆变器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发布时间:2020-12-28 14:44:11

近日,大型光伏逆变器制造商SMA Solar Technology表示,2020年,公司向澳大利亚光伏电站项目提供了约1.6GW集中式逆变器,在其正在开发的6.5GW市场总量中的占比约为65%。

SMA Solar指出,2020年公司为昆士兰州、维多利亚州、新南威尔士州、南澳大利亚州、西澳大利亚州和北领地的至少15个大型项目提供了逆变器产品。

 


 

Western Downs Green Power Hub项目

公司重点指出,已为由NEOEN资助的460MW Western Downs Green Power Hub项目提供了“Sunny”集中式逆变器。建成后,这一项目将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项目。

公司正在为大型EPC公司Sterling and Wilson的162MW 在建Columboola光伏电站提供逆变器。

在公司公布的2020年前9个月财务业绩中,SMA Solar重点指出,与前一年相比,公司在美洲地区的销售额几乎翻了一番。

然而,亚太地区销售额在总销售额中的占比从2019年前9个月的26%下降到2020年的19%。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销售额也从2019年前9个月的54%下降到2020年的49%。

公司尚未调整此前制定的2020年收入指导值,预计2020年收入介于10亿-11亿欧元,高于2019年的9.15亿欧元。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2020年SMA向澳大利亚电站出货1.6GW集中式逆变器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