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亚玛顿超薄光伏玻璃被认定为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来源:常州亚玛顿发布时间:2020-12-25 16:13:13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第五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名单,我司“超薄光伏玻璃”被认定为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所谓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列的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代表着全球细分行业最高的发展水平、最强的市场实力。


亚玛顿是行业内较早研发国际顶尖的超薄玻璃物理钢化工艺技术与设备,率先生产出超薄厚度≤2mm物理钢化玻璃和超薄双玻光伏组件的企业,产品及技术处于业内领先地位。随着超薄玻璃的产业化,玻璃取代高分子背板会成为越来越多的双玻光伏组件生产厂家和终端客户的选择,超薄双玻光伏组件也将取代传统组件成为光伏行业新的主角。亚玛顿的超薄钢化玻璃和超薄双玻组件的成功开发推动了行业的发展,带领光伏行业走向更薄、更轻、更耐久的轻量化时代。


 


 

超薄高效减反增透光伏玻璃的应用对于太阳能组件技术发展具有革新性意义,对全球太阳能发展具有战略意义。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亚玛顿 | 创新驱动,玻璃制造龙头再起航

亚玛顿 | 创新驱动,玻璃制造龙头再起航

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召开。200+家光伏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技术创新、市场机遇、政策环境等行业核心议题,谋划光伏行业的未来发展。

常州亚玛顿光能杯
2024-01-1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亚玛顿超薄光伏玻璃被认定为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