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科技 > 正文

太阳能分类垃圾箱亮相抚顺街头

来源:抚顺传媒网发布时间:2020-11-23 14:46:51

11月22日上午,记者在新抚区凤翔路劳动公园北门看到,两组红色的太阳能分类垃圾箱试点安装完成,为冬日里的街路增添了靓丽的景色。

 


 

新抚区政府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近期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分别在凤翔路的劳动公园北门、永宁街的友谊宾馆前和公园三角地、解放路的休闲园,设置安装了近40组新型太阳能分类垃圾箱。

据介绍,每组垃圾箱高2.2米、宽1.28米,太阳能供电主要用于垃圾箱上方的灯箱照明使用,灯箱内可设置公益广告和海报。这些新型垃圾箱试点后,将在新抚区其它街路推广投放使用。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太阳能分类垃圾箱亮相抚顺街头

太阳能分类垃圾箱亮相抚顺街头

11月22日上午,记者在新抚区凤翔路劳动公园北门看到,两组红色的太阳能分类垃圾箱试点安装完成,为冬日里的街路增添了靓丽的景色。新抚区政府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近期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分别在凤翔路的劳动公园北

太阳能分类垃圾箱
2020-11-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太阳能分类垃圾箱亮相抚顺街头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