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上能电气斩获三项大奖,实现市场荣誉多丰收

发表于:2020-11-16 12:19:42     来源:上能电气

11月15日,由光伏头条主办的“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上能电气凭借可靠的技术产品、出色的市场表现、优异的品牌口碑,从众多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光伏逆变器十大供应商”、“光伏逆变技术突破奖”、“年度投资价值奖”三项大奖。

 


 

随着光伏产业的快速发展,企业品牌影响力已成客户在选择产品和合作伙伴时的重要考量因素。旨在树立行业标杆的“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在业内具有极高的认可度,以榜样的力量促进市场有序竞争,促进创新技术的推广和影响力的提升,推动光伏产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逆变解决方案提供商,上能电气一直以先进技术和高品质产品为支撑,为客户创造价值。截止目前,上能电气可提供3kW~6800kW全功率段集中式、组串式、集散式光伏逆变器,广泛应用于大型地面、山地、水面、工商业屋顶和户用等多种场景,市场覆盖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备受客户青睐和认可。随着光伏技术的快速迭代和释放,上能电气也在市场变化中,不断加大研发力度、升级产品,率先推出新一代1500V 250kW组串式逆变器,完美兼容182/210大尺寸硅片组件,将为客户带来更极致的服务体验,为进一步推动清洁能源的规模化开发利用提供实力保障。

面向碳中和目标的奋斗、“十四五”规划的展望,光伏行业正在以新姿态,迎接平价上网元年的到来。未来,上能电气将继续厚植技术创新、提升品牌影响力,助力光伏全面平价时代,为促进能源结构清洁化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