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项目 > 正文

华能德州丁庄水库光伏发电项目开工

来源:德州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06 09:33:03

11月5日,华能德州丁庄水库光伏发电项目一期200MW工程正式开工。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栾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华能山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栩出席开工仪式。

华能德州丁庄水库光伏发电项目被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纳入2019年第一批光伏平价上网项目,总投资约8.19亿元,总装机容量320MW,建成后将成为世界单体最大的水面漂浮式光伏电站,其中一期工程计划今年底实现100MW容量并网。该项目与丁庄风电100MW项目、8MW储能装置组成的华能德州丁庄风光储一体发电项目,被列为2020年省重大建设项目。项目全部建成后,每年可提供电能2.21亿千瓦时,节约标煤6.77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21.77万吨、二氧化硫排放约0.65万吨、氮氧化物排放约0.327万吨,减排烟尘5.94万吨。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3月28日消息,据中国华能纪检监察组、辽宁省纪委监委消息: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国华能纪检监察组和辽宁省鞍山市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中国华能赵贺违纪违法
2024-03-28
数额特别巨大!华能集团分公司副总黄海燕被公诉

数额特别巨大!华能集团分公司副总黄海燕被公诉

3月25日,从最高人民检察院获悉,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海燕(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由辽宁省鞍山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辽宁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鞍山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华能集团黄海燕
2024-03-26
华能新能源董事长王力军:尽早实现分布光伏“千万”目标

华能新能源董事长王力军:尽早实现分布光伏“千万”目标

3月5日,华能新能源公司召开2024年分布式光伏工作会议,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公司年度工作会议要求,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形势、明确思路,紧紧围绕公司新的“三个一千万”目标,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

华能新能源分布式光伏光伏发电
2024-03-08
全国政协委员温枢刚:继续攀登高温气冷堆商业化推广应用的高峰

全国政协委员温枢刚:继续攀登高温气冷堆商业化推广应用的高峰

今年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对《中国能源报》记者表示,3月5日,在现场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感到鼓舞干劲、催人奋进,特别是报告在回顾2023年工作时提到: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成果丰硕,第四代核电机组等高端装备研制取得长足进展。作为第四代核电机组——华能石岛湾高温气冷堆示范工程的牵头建设者,我们感到无比的光荣,特别振奋人心。

两会中国华能集团温枢刚
2024-03-06
华能德州丁庄水库光伏发电项目开工

华能德州丁庄水库光伏发电项目开工

11月5日,华能德州丁庄水库光伏发电项目一期200MW工程正式开工。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栾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华能山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栩出席开工仪式。华能德州丁庄水库光伏发电项目被国家发改

华能水库光伏发电项目
2020-11-0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华能德州丁庄水库光伏发电项目开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