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米昂光伏出席CREC2020连续三年荣获中国百强分布式光伏服务商

发表于:2020-11-05 09:56:33     来源:索比光伏网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2020年11月4日,由中国国际商会和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2020)在无锡举行。本届展会有500多家新能源企业参展参会、200余名演讲嘉宾、2000余名论坛听众,50余家媒体参与报道,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50余个城市团组、20余个行业商协会机构及新能源相关的20000人次参观展览。现场进行了重大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共有12个重大项目分5轮进行现场签约,累计总金额约人民币88.5亿元。

 


 

本届大会以“低碳·智慧·高效”为主题,继续维持“专业展览+高端会议”的格局。论坛方面围绕“碳中和”目标及新能源产业“十四五”展望十四五能源规划、“双循环”格局及新能源企业的战略发展、“两个一体化”及综合智慧能源发展、新能源知识产权、先进光伏技术发展趋势、新能源平价上网、智慧综合能源服务、增量配电网市场培育、氢能产业发展等业界关心的热点话题展开研讨。

CREC2020由中国国际商会、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无锡市委员会、无锡市新吴区政府、无锡市商务局、中国国际商会无锡商会等承办,无锡市委书记黄钦致亲临现场。

 


 

同期由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组委会主办的CREC2020“中国百强分布式光伏服务商颁奖典礼”正式发布企业榜单,100家全国各地分布式光伏电站投资商、开发商、安装商、分布式光伏电站设计、认证、运维等公司获得殊荣,米昂光伏再次榜上有名,至此,米昂光伏已连续三年作为上海地区代表荣获“中国百强分布式光伏服务商”称号。

 


 

米昂光伏CEO蔡建(右7)上台领奖

米昂光伏作为上海家庭户用分布式光伏标杆企业,7年只做光伏一件事,创新提出51项验收节点和108道工序的企业标准,把“每一度电都发自内心”的价值观渗透到项目交付的各个阶段,分别从选材设计、勘察、施工、第三方监控、运维、质保、保险七个维度出发,提炼出米昂特色七“心”级服务体系,即精心、专心、匠心、放心、热心、恒心、安心。凭借其独创的七“心”级服务体系,米昂光伏是上海地区唯一一家在2018、2019、2020年连续三年荣获中国分布式百强的解决方案服务商。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