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正文

郴州韭菜坪等四个新能源配套电化学储能电站工程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网发布时间:2020-11-02 13:36:4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郴州韭菜坪等四个新能源配套电化学储能电站工程总承包项目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国网湖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具体详见招标公告附件1《招标项目概况一览表》。

2.2投资规模:具体详见招标公告附件1《招标项目概况一览表》。

2.3招标范围:具体详见招标公告附件1《招标项目概况一览表》。

2.4计划工期:具体详见招标公告附件1《招标项目概况一览表》。

2.5质量标准:勘察、设计满足国家、行业相关规范要求,施工满足国家、省市、行业等相关要求,达到合格工程标准。

2.6保修要求:按国务院2000年279号令。

2.7标包划分:共分为4个包,投标人须按分包进行投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工程总承包单位应当同时具有与工程规模相适应的工程设计资质和施工资质,或者由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组成联合体。相应资质要求如下:

(1)设计资质要求: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综合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

(2)施工资质要求: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电力监管机构核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许可范围包含五级及以上承装;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要求:

(1)设计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2)施工负责人: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项目经理可由设计负责人或施工负责人兼任。投标人须根据项目建设需要及时增配相应专业人员,满足项目质量、安全、进度等要求。

3.3信誉要求:

潜在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3.1开标日前两年内存在违反国家有关法律禁止转分包规定的行为;

3.3.2近三年内违反招投标廉政准入规定;

3.3.3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经营异常名录”的;

3.3.4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3.3.5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或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

3.3.6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的规定,应答人存在导致其被暂停中标资格或取消中标资格或被列入黑名单的不良行为,且在处理有效期内的;

3.4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须满足本公告中第3.1条的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2)本项目联合体中的牵头人必须为设计单位。投标保证金须以联合体牵头人名义提交,对联合体各成员具有约束力。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投标人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同一分包的投标。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以及澄清答疑发布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年10月30日至2020年11月6日,每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下同;)将以下资料发至指定电子邮箱

5.2招标文件不收费。

5.3澄清答疑采用书面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书面澄清发布。

6.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0年11月20日9:00,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附件1:招标项目概况一览表

包号 包名称 建设规模 招标范围 项目地区 工期 (日历天) 最高限价 (万元)

1 郴州韭菜坪新能源配套电化学储能电站工程总承包 韭菜坪储能电站工程建设规模为10kV交流侧22.5MW/45MWh,采取“全预制舱”布置方式 韭菜坪储能电站工程总承包项目建设,主要包括项目勘察、设计、施工(含甲供设备材料的保管及安装)、物资和材料采购、设备监造、调试等。 其中物资采购包含储能电站内10kV配电装置、站用变等设备包含在本次招标范围内。储能电站电池本体(含电池、电池管理系统、集装箱及箱内智辅系统等)、PCS成套设备(含变压器、PCS、环网柜、集装箱及箱内智辅系统等)、二次监控和保护设备(含屏柜、保护测控装置、EMS系统、计量表计、集装箱及智辅系统等)不包含在本次招标范围内。具体详见“发包人要求”。 湖南郴州安仁县 签订合同后90日历天内投运 2353.32

2 娄底九仑新能源配套电化学储能电站工程总承包 九仑储能电站工程建设规模为10kV交流侧7.5MW/15MWh,采取“全预制舱”布置方式 九仑储能电站工程九仑储能电站工程总承包项目建设,主要包括项目勘察、设计、施工(含甲供设备材料的保管及安装)、物资和材料采购、设备监造、调试等。 其中物资采购包含储能电站内10kV配电装置、站用变等设备包含在本次招标范围内。储能电站电池本体(含电池、电池管理系统、集装箱及箱内智辅系统等)、PCS成套设备(含变压器、PCS、环网柜、集装箱及箱内智辅系统等)、二次监控和保护设备(含屏柜、保护测控装置、EMS系统、计量表计、集装箱及智辅系统等)不包含在本次招标范围内。具体详见“发包人要求”。 湖南娄底娄星区 签订合同后90日历天内投运 1047.31

3 永州蚂蟥塘新能源配套电化学储能电站工程总承包 10kV交流侧并网点规模为20MW/40MWh 蚂蟥塘储能电站工程总承包项目建设,主要包括项目勘察、设计、施工(含甲供设备材料的保管及安装)、物资和材料采购、设备监造、调试等。 其中物资采购包含储能电站内10kV配电装置、站用变等设备包含在本次招标范围内。储能电站电池本体(含电池、电池管理系统、集装箱及箱内智辅系统等)、PCS成套设备(含变压器、PCS、环网柜、集装箱及箱内智辅系统等)、二次监控和保护设备(含屏柜、保护测控装置、EMS系统、计量表计、集装箱及智辅系统等)不包含在本次招标范围内。具体详见“发包人要求”。 湖南永州江华县 签订合同后90日历天内投运 2140.72

4 邵阳磨石新能源配套电化学储能电站工程总承包 10kV交流侧并网点规模为10MW/20MWh 磨石储能电站工程总承包项目建设,主要包括项目勘察、设计、施工(含甲供设备材料的保管及安装)、物资和材料采购、设备监造、调试等。 其中物资采购包含储能电站内10kV配电装置、站用变等设备包含在本次招标范围内。储能电站电池本体(含电池、电池管理系统、集装箱及箱内智辅系统等)、PCS成套设备(含变压器、PCS、环网柜、集装箱及箱内智辅系统等)、二次监控和保护设备(含屏柜、保护测控装置、EMS系统、计量表计、集装箱及智辅系统等)不包含在本次招标范围内。具体详见“发包人要求”。 湖南邵阳北塔区 签订合同后90日历天内投运 1248.73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2月19日,南网能源发布2023年晶体硅光伏组件框架招标中标公告。

光伏组件框架招标协鑫集成
2024-02-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郴州韭菜坪等四个新能源配套电化学储能电站工程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