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爱康金属荣获2020中国分布式光伏创新品牌

来源:爱康集团发布时间:2020-10-29 14:13:28

10月27日,爱康光电、爱康金属受邀出席第十五届亚洲太阳能光伏创新展览会暨合作论坛,并作主题演讲,爱康金属荣获“2020中国分布式光伏创新品牌”荣誉称号。

AsiaSolar由PGO绿色能源生态合作组织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5年。AsiaSolar一直致力于不断发现和挖掘具有创新活力的光伏企业,并以“创新与合作”为主题推动光伏行业创新发展与合作。爱康光电营销中心技术总监罗智斌、爱康金属技术总监邵启俊作为专题演讲嘉宾出席论坛现场,共同探讨行业创新发展。


在“光伏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分论坛上,技术总监罗智斌作“HJT,高效率低成本的选择”主题发言,演讲围绕爱康Hi-Chaser系列HJT组件展开,他表示:“随着光伏平价上网时代的到来,LCOE驱动的供应链创新,将继续降低太阳能系统的成本,并提高发电量。未来降低光伏系统全生命周期LCOE和光伏系统降本解决方案将成为重中之重,更高效率和更低成本将成为市场趋势。而爱康拥有叠瓦技术、更高组件效率、更高发电收益等技术特点的HJT将成为太阳能电池未来重要发展方向,并从不同应用场景中可以看出HJT对BOS成本的减少、全生命周期发电量的增益和LCOE的整体贡献。”


此外,在“太阳能发电跟踪系统技术的最新发展”论坛中,爱康金属技术总监邵启俊对跟踪支架市场及产品做了分析演讲,他表示:“根据GTM发布的年度全球光伏跟踪器市场分析,整个跟踪器市场的增长率都呈现加速增长的趋势,这也是爱康技术创新动力之一。”


爱康Smart系列智能跟踪系统是通过跟踪太阳,帮助光伏组件获取最佳太阳入射角度,以达到最大化的发电量提升,进而提升整个发电系统的项目收益率的智能跟踪支架系统。T-2PRO多点平行驱动跟踪系统,对比传统1P系统,可节约47%桩基数成本,抗扭刚度提升3倍,东西最大坡度可实现20%。如搭配爱康Bi-Chaser双面双玻组件,整体系统发电量可提升20%以上,而施工成本可降低8%。另外,爱康跟踪系统是基于风洞试验、CFD模拟和专业认证的产品,将更加安全、智能、经济,也更符合市场所需。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爱康金属荣获2020中国分布式光伏创新品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