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665W!阿特斯发布7系列高功率组件!

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发布时间:2020-10-28 09:37:09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Canadian Solar Inc.,以下简称“公司”、“阿特斯”,NASDAQ: CSIQ) 2020年10月27日正式发布阿特斯7系列高功率组件。产品功率最高达665W,效率最高达21.4%。阿特斯7系列高功率组件集成了阿特斯19年丰富的组件研发和生产制造经验,拥有更高的组件功率、更高的发电量、更高的可靠性,和更低的BOS(balance of system)及其他系统投资成本,必将成为业内度电成本(LCOE)最优的产品之一,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阿特斯单面HiKu7和双面 BiHiKu7组件经过设计优化,结合业内领先的跟踪器和逆变器设计方案,全面支持各类环境下高效低成本太阳能电站的安装建设。使用阿特斯7系列组件,每个组串可以串联更多组件,每排跟踪器、支架与桩柱基础也可以安装更高的功率,从而带来设备及安装成本的大幅降低,为客户带来更高的项目回报率。

阿特斯7系列新品,进一步巩固阿特斯技术领导地位

产品功率最高达665W,效率最高达21.4%

新产品叠加了阿特斯自主开发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池和组件技术,包括独创的PA(小间隙)和HTR(异型焊带)焊接技术

基于阿特斯独特的注入恢复CSAR技术,7系列产品在光热综合条件下衰减更低

相较于市场主流的445W组件,7系列产品可节省5.7%的BOS成本,LCOE降低8.9%,势将成为工商业和地面光伏电站的首选产品。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距离阿特斯推出500W+组件仅四个月后的今天,我很高兴向大家介绍我们的600+ W 7系列产品,这是阿特斯作为太阳能电池和组件技术领导者实现的又一个里程碑。

一如既往,阿特斯7系列产品的设计是基于对客户需求的充分探究。我们研发的重点不仅是提高组件功率,更重要的是显著降低LCOE,提高产品的可靠性和电站发电量。产品和技术的不断创新将加快太阳能项目的投资回报,进一步提升太阳能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在全球的应用,为全球清洁能源转型注入动力。”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阿特斯210高效组件助力山西临汾“华人故乡”乡村产业振兴

阿特斯210高效组件助力山西临汾“华人故乡”乡村产业振兴

近日,为巩固洪洞县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由广东粤电湛江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首次省外投资,中国能建湖南火电承建的山西省临汾市洪洞 100MW 光伏发电项目于2022年12月21日正式并网发电。阿特斯作为项目组件供应商,以高效优质的光伏组件和产品服务点亮悠悠古乡,助力地方发展,实现能源结构优化升级,让绿水青山长留“华人故乡”的同时,助力为洪洞县谱写新的篇章。

阿特斯光伏发电光伏项目
2024-04-03
阿特斯“光伏+交通”解决方案:推动绿色交通加速发展

阿特斯“光伏+交通”解决方案:推动绿色交通加速发展

近日,阿特斯成功举办《高功率组件全场景应用之“光伏+交通”》线上直播活动。在本次系列直播活动中,阿特斯中国区的专业技术团队基于“光伏+交通”应用特点,详细介绍了新应用场景下组件方案的设计与匹配、组件朝向对发电效率的影响、眩光对交通安全的影响评估,以及交通应用场景中组件的可靠性设计优化等行业普遍关注的问题。

阿特斯光伏+光伏组件
2024-04-02
阿特斯携手中电建湖北电建,光伏新能源“点亮”利川市绿色转型发展路

阿特斯携手中电建湖北电建,光伏新能源“点亮”利川市绿色转型发展路

近日,阿特斯与中电建湖北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利用利川市新能源产业园厂房、全市自来水厂、污水厂以及部分政府企事业单位楼宇屋顶铺设阿特斯N型TOPCon组件,共同推进利川市30兆瓦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为全市的绿色能源普及和规模化开发注入强劲动力。

阿特斯中电建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
2024-03-26
苏州市委书记刘小涛一行走访调研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

苏州市委书记刘小涛一行走访调研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

2023年3月6日,苏州市委书记刘小涛一行走访调研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深入了解苏州市本地光伏企业发展情况。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庄岩,阿特斯高级副总裁、储能科技总经理张光春等领导接待了刘小涛书记一行。

阿特斯独立共享储能电站
2024-03-11
储能逆变器与光伏逆变器,谁将更胜一筹?

储能逆变器与光伏逆变器,谁将更胜一筹?

在新能源领域的浩瀚星空中,储能逆变器和光伏逆变器如同两颗璀璨的明星,各自闪耀着独特的光芒。它们在新能源系统的构建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然而,这两大引擎究竟谁将更胜一筹?本文将深入剖析两者的优劣,为您

储能逆变器光伏逆变器
2024-04-16
分布式光伏逆变器,特点以及优势有哪些?

分布式光伏逆变器,特点以及优势有哪些?

在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中,分布式光伏逆变器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不仅负责将光伏电池板产生的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电,以供家庭或商业用途,而且通过其高效和智能的设计,显著提升了整个系统的性能和可靠性。一、分布

分布式光伏逆变器
2024-04-15
绿电更澎湃!正泰电源320kW逆变器为山西光伏发电项目赋能!

绿电更澎湃!正泰电源320kW逆变器为山西光伏发电项目赋能!

绿电更澎湃!正泰电源320kW逆变器为山西光伏发电项目赋能!早些时间,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分布式发电光伏12.86MW项目并网发电,使用的正泰电源320kW组串式逆变器。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是由两家央企和两家省属国企

正泰电源逆变器光伏发电项目
2024-04-11
光伏逆变器的原理及选型技巧,如何高效转换太阳能?

光伏逆变器的原理及选型技巧,如何高效转换太阳能?

在光伏发电系统中,虽然光伏逆变器所占的比例不大,只有5%到8%左右。但其作用却远超过简单的直流到交流的电能转换。事实上,逆变器在光伏系统中担任了诸多关键角色,从电源转换到系统诊断,再到安全保障,每一个功能

光伏逆变器
2024-04-10
665W!阿特斯发布7系列高功率组件!

665W!阿特斯发布7系列高功率组件!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Canadian Solar Inc.,以下简称公司、阿特斯,NASDAQ: CSIQ)2020年10月27日正式发布阿特斯7系列高功率组件。产品功率最高达665W,效率最高达21.4%。阿特斯7系列高功率组件集成了阿特斯19年丰富的

阿特斯逆变器BOS成本
2020-10-28
正信光电将扩增10GW高效电池组件产能

正信光电将扩增10GW高效电池组件产能

2020.8.7日-光伏组件制造商正信光电宣布10GW高效组件扩产计划。正信表示这一计划是根据市场需求及客户订单情况,提前规划布局产能和扩张计划。新增扩产项目是正信光电2020年投资重点,也是正信提升全球市场占有率的

正信光电BOS成本210
2020-08-09
五年两轮技术迭代 复盘光伏“效率+成本”之争

五年两轮技术迭代 复盘光伏“效率+成本”之争

五年来第一轮光伏行业技术驱动来源于硅片环节。硅片作为太阳能电池的核心原材料,其成本下降对光伏行业具有重要意义。硅片成本下降强依赖切割技术,早期的硅片切割工序主要采用金刚石内圆锯片工艺,随后发展为砂浆切

效率+成本PERC单晶组件BOS成本
2020-02-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665W!阿特斯发布7系列高功率组件!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