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阳光电源逆变器在智利市场发货量已超1GW

发表于:2020-10-24 10:00:35     来源:阳光电源
智利再次传来好消息——截至目前,阳光电源逆变器在智利市场发货量已超1GW,这也是继巴西发货量突破1GW之后,阳光电源在拉美国家逆变器市场取得的又一佳绩!
 
电站照片6
 
1500V解决方案成当地首选
 
智利是拉美地区第一个设定长期可再生能源发展目标的国家,预计到2025年,光伏发电量将占到总发电量的11%。由于持续下滑的PPA价格和欧洲能源投资巨头汇聚,当地对于系统成本和先进技术要求异常严苛。
 
阳光电源以逆变器为核心,为智利提供了包括汇流箱、中压系统、监控系统在内的全套1500V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并与双面组件、大方阵、高超配等先进技术强强结合,进一步降低系统度电成本,为当地客户提供了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2020年出口榜占据第一
 
“国际市场是一场持久战,靠的是产品、技术支撑下的品牌竞争。”阳光电源智利国家经理Gonzalo Feito说道。目前,智利光伏装机累计约4GW,仅阳光电源就向当地发货超1GW,在2020年中国企业出口榜中占据第一!阳光电源还在当地建立了分公司,组建了一支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先后与Engie、 ENEL、Total等知名企业展开业务合作。
 
未来任重道远!阳光电源将继续深耕当地市场,努力通过产品更新、技术迭代、优质服务,为智利光伏市场快速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小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