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聚和新材半导体及晶硅导电材料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项目落地常州

发表于:2020-10-20 09:37:42     来源:苏大光伏校友会

10月19日,半导体及晶硅导电材料生产基地和常州研发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常州国家高新区举行。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皓、常州聚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东出席活动并签约。常州聚和将充分发挥长三角一体化区域优势,扎根江苏常州,集聚国际国内研发人才优势和先进制造中心优势,利用区域联动发展优势,促进企业和光伏行业高速发展。

 


 

该项目由常州聚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项目将大幅提升公司的银浆产品现有产能,达到100吨/月,从而大幅提升公司规模优势和核心竞争力。新建研发中心将专注于银浆领域的研究开发,具体涵盖高温银浆、低温银浆及半导体材料相关领域的前沿技术,公司将依靠研发中心持续开展技术攻关、产品升级,不断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

聚和新材是一家专注于导电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太阳能电池5G滤波器等产品用银质浆料。公司产品打破了国外企业在该领域的技术垄断,目前销售规模、技术水平已处于全球领先水平,2019年公司销售额为8.94亿元,2020年销售额预计将突破20亿元,纳税额约8000万元。

公司已经建成省银浆工程技术中心,是江苏省唯一的省级银浆工程中心,该中心已实现自主产品开发,同时正在为聚和的长远发展不断培育本地化高端研究人才,未来将打造成常州最具研发实力的国际材料研究中心。公司已申请核心知识产权20余项,开发数10款市场主流产品,创造中国6项导电银浆出货记录。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