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调研通威东营渔光一体生态园

来源:通威新能源发布时间:2020-10-18 14:59:14
10月16日,由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带领东营市委调研团队莅临通威东营渔光一体生态园进行调研。通威股份金融总监邱艾松、 通威新能源有限公司直属业务副总经理杨勇、通威新能源有限公司直属业务项目开发部经理李毅 、通威新能源渔业经理王永爽等进行接待。
 
渔光一体调研
李书记(左二)听取工厂化循环水养殖系统的汇报
 
本次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调研以抓基层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为目的,在通威东营渔光一体生态园项目听取了市现代农业示范区总体规划、工业化水产养殖集聚区的情况汇报。通威股份金融总监邱艾松向李书记汇报了通威东营渔光一体生态园项目的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通威东营工厂化循环水养殖系统以及通威循环水养殖系统的优势之处。李宽端书记关心到通威关于数字化农业的建设情况以及养殖废水的处理情况,并指出在做好渔业养殖的同时也要紧抓数字化农业的建设。希望通威方面能够收集更多关于农业的数据,为数字化农业的建设助力。
 
最后,李宽端书记高度肯定了通威东营渔光一体生态园的发展前景,对工厂化养殖、生态养殖、绿色能源相结合的渔光一体创新型模式表示肯定,希望通威持续发挥带头作用,将“渔光一体”模式辐射周边,引领光伏资源等清洁能源行业发展,推动我国水产行业向设施渔业、现代渔业、智慧渔业快速发展,进一步带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小泽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矩形乱世,通威定鼎

矩形乱世,通威定鼎

纵览光伏行业近十年发展,在技术持续进步、产品不断升级的路上,各种纷争似乎从未停止。2016-2017年,单多晶之争如火如荼;2017-2018年,户用光伏系统原装拼装之争硝烟四起;2019-2022年的硅片尺寸之争,210与182各出

通威
2024-04-17
12万吨!通威工业硅项目即将投产

12万吨!通威工业硅项目即将投产

资料显示,内蒙古通威绿色基材一期12万吨工业硅项目于去年9月19日开工建设,项目总体规划建设年产36万吨绿色硅生产线及配套设施,一期项目12万吨工业硅,预计在2024年9月达产。

通威工业硅
2024-03-15
解锁“光伏+”新场景!盐光一体焕能绿色生机

解锁“光伏+”新场景!盐光一体焕能绿色生机

在中祥盐业的制卤场上,122234块通威组件等待着渤海湾的日出。该项目建设在制卤场上,双玻组件可以充分借势卤水反射的光线,大幅度提高发电效率。但是高浓度的海水蒸发所带来的高盐、高腐蚀环境,也对组件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

通威股份盐光一体光伏
2024-03-13
全国人大代表刘汉元:打破藩篱,支持推动民企更大力度参与光伏电站投资

全国人大代表刘汉元:打破藩篱,支持推动民企更大力度参与光伏电站投资

刘汉元代表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民营经济在国民经济发展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党的十八大以来,民营企业发展活力极大激发,民营企业数量在企业总量中的占比由近八成提高到九成多。目前,民营经济概括起来具有“五六七八九”的特征,即贡献了50%以上的税收,60%以上的国内生产总值,70%以上的技术创新成果,80%以上的城镇劳动就业,90%以上的企业数量。可以说,没有民营经济的稳定快速发展,就没有整个经济的稳定快速发展。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民营经济的历史贡献不可磨灭,民营经济的地位作用不容置疑,任何否定、

两会通威集团刘汉元
2024-03-07
发展势头强劲!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充分肯定通威发展成绩

发展势头强劲!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充分肯定通威发展成绩

民营经济占据国内生产总值半壁江山,是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四川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真诚关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近日,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在《同心四川舆情快报》“通威股份发展势头强劲”的信息上作出批示,向通威股份2022年取得的亮眼成绩表示祝贺,肯定通威在四川民营经济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并鼓励通威再接再厉,向更高目标迈进、实现更大发展。

通威光伏电站渔光一体
2023-05-11
全国首个“渔光一体”地方标准——《渔光一体池塘技术通则》出炉

全国首个“渔光一体”地方标准——《渔光一体池塘技术通则》出炉

近日,由通威新能源编制的四川省地方标准——《渔光一体池塘技术通则(DB51/T 3019-2023)》在四川省质量监督管理局官网主页正式公布,并将于4月8日正式实施。该标准是全国首个“渔光一体”地方标准。

通威渔光一体新能源
2023-02-14
浅谈通威渔光一体产业园的商业模式

浅谈通威渔光一体产业园的商业模式

去年9月22日,习近平主席在第75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宣布中国将提高国家自主贡献力度,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二氧化碳排放力争在2030年前达峰,努力争取2060年实现碳中和。中国以一个大国的责任担负起了全球重要

通威渔光一体产业园商业模式
2021-03-03
通威集团将于2023年前实现碳中和

通威集团将于2023年前实现碳中和

作为全球农业和光伏行业龙头企业,通威集团宣布全面启动碳中和规划,推动公司绿色低碳发展,并计划于2023年前实现碳中和目标。根据公司规划,将借助通威新能源产业优势,通过大力发展渔光一体光伏电站所发清洁电力实

通威新能源碳中和目标“渔光一体”光伏电站
2021-02-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调研通威东营渔光一体生态园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