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广东湛江坡头区坡头镇150兆瓦渔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表于:2020-10-09 10:41:00     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网

(招标编号: GDBR2020Q1008)

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湛江市

一、招标条件

本湛江坡头区坡头镇150兆瓦渔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招标人为湛江市坡头区贵电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4.2元/瓦(采购预算为暂定价,最终以审核为准,投标人必须以下浮率进行报价)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二、湛江坡头区坡头镇150兆瓦渔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EPC总承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二、湛江坡头区坡头镇150兆瓦渔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EPC总承包)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 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证明)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2.1施工资质提供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

2.2设计资质(以下任意-一个):工程 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电力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含)以上资质,或电力行业工程设计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含)以上资质,或电力行业工程设计火力发电专业乙级(含)以上资质。

3、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在投标截止时间对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进行信用信息查询,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 credi tchina. gov. 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 ccgp. gov. cn)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将取消其参与本次投标的资格。

5、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

6、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起必须不曾在承包的任何合同中有违约或属分包商的原因而被终止合同、必须不在处罚期内、必须没有与拟投标项目类似的重大质量、安全事故。

7、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项目前期工作提供咨询服务的:

(2)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3)被责令停业的或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或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4)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的:

(5)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与本招标项目的 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10月09日09时00分到2020年10月14日17时30分

获取方式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2020年10月09日至2020年10月14日期间(工作日9: 00-12: 00,14: 30-17: 30,法定节假日除外)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 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说明获取招标文件时,提供如下资料(加盖单位公章) : 1. 分别提交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 -证明)证明文件复印件; 2、 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需提供: (1经办人如是法定代表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2如是供应商授权代表,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4、有效期内的资质证书复印件;5、有效期内的建筑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6、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记录名单”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查询记录(供应商将查询结果截图彩色打印并盖公章,查询时间须在公示之日起;注:若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