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林洋新能源保定市顺平县200MW平价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林洋能源官微发布时间:2020-09-30 08:56:53

2020年9月28日上午,随着六辆铲车、六辆斗车一字排开,礼炮齐鸣,顺平县重点项目――保定市顺平县安阳乡200MW平价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顺平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邓艳学,保定市发改委新能源处处长李显东,县人大主任田建生,县政协主席王若辉,林洋集团副总裁裴骏、副总裁陈金敏,林洋能源(601222)副总经理施卫兵,河北林洋总经理计洪亮等相关领导参加此次开工仪式。

该项目采用平价光伏发电上网模式,发电项目总装机200MW,占地约5700亩。此次项目的落地,是林洋在深耕河北市场、重点投资项目中的又一里程碑,该项目会采用符合国家领跑者要求的全球领先技术,利用原有荒山荒坡,保持原有生态的同时制造绿色清洁能源,能够有效开发当地太阳能资源,优化当地的能源结构,实现节能减排,保护生态环境,对于清洁能源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项目建成投产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后,预计年均发电量约2.915亿度,可有效提高地方经济税收,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开工仪式由林洋能源副总经理兼河北林洋公司董事长施卫兵主持,顺平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邓艳学宣布项目开工启动。林洋集团副总裁兼林洋新能源董事长裴骏先生发表讲话时说:光伏发电是利国利民、造福子孙后代的阳光产业,随着行业技术的持续进步,发电成本仍在不断降低,全球共识已越来越趋同,在未来几年内,光伏将成为全球绝大部分地区最经济电力能源,光伏发电也将是未来能源结构中最主要能源之一。林洋将继续以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要求完成项目建设并网发电,致力于成为“全球智能电网、新能源、能效管理领域一流的产品和运营服务商”,为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美好环境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林洋能源携手京能国际,打造合作发展新典范!

林洋能源携手京能国际,打造合作发展新典范!

2月28日,京能国际董事长张平一行莅临林洋能源,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热情接待。京能国际副总裁贾耕、办公室主任安晓暄、战略投资部总经理薛满宇、华东分公司总经理杜文源等领导出席,林洋能源副总裁周辉、施卫兵,林洋南京资产运营中心总经理袁海容等领导陪同接待。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深入交流,达成共识,共同探讨合作事宜。

林洋能源京能国际光伏组件产品
2024-02-29
大格局深耕全球 远谋略加深合作 | 林洋能源与沙特ECC再签战略合作协议

大格局深耕全球 远谋略加深合作 | 林洋能源与沙特ECC再签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6日,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洋能源”)与沙特Energy Care Company(以下简称“沙特ECC”)合资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沙特ECC CEO Mr. Sultan、CTO Dr.Hassan及董事会成员Ahamed,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林洋能源副董事长陆丹青,林洋能源智能板块总经理任劲松、副总经理胡长明等海外业务管理层出席会议。

林洋能源电力
2023-11-20
一“储”即发,无所不“能”,林洋储能亮相EESA中国国际储能展!

一“储”即发,无所不“能”,林洋储能亮相EESA中国国际储能展!

8月30日,EESA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暨第十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次展会,林洋储能携“高安全,长寿命3S融合储能系统集成核心技术”及多款高效、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分享新发展、新技术、新观点,共同探讨行业发展之路!

林洋能源储能系统新型储能
2023-08-31
同心同行 携手并进 | 林洋能源受邀参加国家电投湖北公司首届供应商大会

同心同行 携手并进 | 林洋能源受邀参加国家电投湖北公司首届供应商大会

长天楼上凭栏处,十里东湖雨色朦。6月8日,国家电投湖北公司首届供应商大会在湖北武汉东湖宾馆隆重召开。会议以“同心同行 携手并进”为主题,旨在与产业链相关方价值共生、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项目开发落地,实现互惠共赢,为中国式现代化奉献高品质的能源力量。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会议并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代表发言。

林洋能源国家电投
2023-06-09
林洋新能源保定市顺平县200MW平价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林洋新能源保定市顺平县200MW平价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2020年9月28日上午,随着六辆铲车、六辆斗车一字排开,礼炮齐鸣,顺平县重点项目――保定市顺平县安阳乡200MW平价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顺平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邓艳学,保定市发改委新能源处处长李显东,县人

林洋能源平价光伏发电项目
2020-09-30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中标甘肃敦煌89兆瓦平价光伏发电项目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中标甘肃敦煌89兆瓦平价光伏发电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中标龙源电力甘肃风力发电公司敦煌89兆瓦平价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是甘肃首个平价上网光伏项目,位于敦煌市七里镇光电园区内,装机规模89兆瓦,包括29座3.15兆瓦光伏发电单元,接入光电

中国能建平价光伏发电项目
2020-09-0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林洋新能源保定市顺平县200MW平价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