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分布式光伏 > 正文

自建房才能享受到的福利,城市的小伙伴都馋哭了

来源:光伏能源圈发布时间:2020-09-28 10:05:09

都说城市套路深,想要回农村。

现在的新农村,建设得比城市还漂亮,购物医疗娱乐设施也是一应俱全,还有城市人享受不到的福利。


比如,在拥有房屋产权的屋顶上建设光伏电站,可以享受到国家补贴。

城市中的楼房,想享受到这项福利就难了。

如果您住在楼房顶层,想要楼顶安装光伏电站或者搭建一个阳光房,除非当初买房时合同上明确楼顶产权归属您所有,否则的话,您想在楼顶安装光伏电站或者阳光房,必须要经过物业、所在楼所有业主的同意才行。

如果您是自家自建房,房屋产权很明确,想安装光伏电站就方便多了。直接拿着房产证和业主身份证到当地电力局提交并网申请就好。

安装了光伏电站,你就能拥有这些福利

1.白天用电不用花钱

光伏发电,就是利用太阳发电,在屋顶上安装一座光伏电站,就像自家有了一座小型发电厂,光伏白天发电,你白天在家就可以直接使用。

白天,你用自家光伏发的电,那白天这部分用电,就是没有电费的。

一座5千瓦的光伏电站,平均每天发电量约15-20度左右。足够一个普通家庭白天的用电量。

这样算下来,每个月你就能节省不少的电费钱。


2.卖电可赚取一份收益

现在安装光伏电站,是可以赚取补贴和卖电钱的。

2020年,国家给户用光伏的补贴标准是0.08+当地脱硫燃煤电价。

也就是说,您家光伏发电,自家用不完,都可以卖给国家电网。国家电网会按月或者按季度给您打钱。



城市人都羡慕哭了。

有自建房的,赶紧申请安装起来吧。

这份福利,错过了今年,明天可能就没了。

早安装,早受益。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阳光新能源 × 大生纺织 | 百年纺织品牌的零碳新路!

阳光新能源 × 大生纺织 | 百年纺织品牌的零碳新路!

智能化浪潮下,阳光工商业光伏利用自研iSolarBP分布式智能评估设计软件为大生量身定制一座智慧光伏电站+一座阳光充电站。通过智能设计、一键出图、快速评估收益、提高建设效率,又快又好交付品质电站。

阳光新能源智慧光伏电站
2024-02-22
新疆沙暴再起!多处光伏电站遭袭!“光伏治沙”再度被热议

新疆沙暴再起!多处光伏电站遭袭!“光伏治沙”再度被热议

据悉,这两天“新疆沙尘暴”又再一次冲上热搜,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台消息,2月17日13时28分将沙尘暴黄色预警升级为橙色预警信号,且末县气象台17日19时17分发布沙尘暴红色预警信号。新疆多地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特强沙尘暴天气,同时多名新疆网友也拍到了新疆特强沙尘暴现场景象。

光伏治沙光伏电站
2024-02-21
AI引领光伏革新,未来行业的智能化浪潮

AI引领光伏革新,未来行业的智能化浪潮

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里,OpenAI发布的大模型Sora成了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热门话题,再次惊艳全球。惊叹之余,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对现代社会生活产生颠覆性影响的“AI革命”已正式来临。Sora的出现表明,通用人工智能(A

智能化光伏电站SoraAI技术
2024-02-21
通威创新“光伏帮扶”模式,铺就乡村振兴“阳光大道”

通威创新“光伏帮扶”模式,铺就乡村振兴“阳光大道”

2月19日,《中华工商时报》头版推出《为了39个欠发达县域振兴,四川省工商联交出“万企兴万村”行动亮眼答卷》专题报道。作为其中的典型案例,《中华工商时报》聚焦通威四川喜德县农光牧光一体光伏电站为乡村振兴提供产业动力,用光伏“照亮”乡村振兴路。

光伏电站光伏扶贫项目
2024-02-2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自建房才能享受到的福利,城市的小伙伴都馋哭了上方
关闭
关闭